时尚衬衫 穿出精致简约风

来源:未知 编辑: 发布: 2015-04-26 21:14:08

衬衫,这种介于正式和休闲之间的经典单品,在初夏的街头十分常见,基本上每个时尚潮女都要备上一件。将清新唯美的自然风尚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

时尚衬衫 穿出精致简约风

想营造清爽的夏日感觉,选择一款无袖衬衫非常不错,独特的麻布质地穿起来更加凉爽舒适。

时尚衬衫 穿出精致简约风

优雅而高贵的感觉特别适合办公室的潮女,宫廷感衬衫不仅精致干练,而且女人味十足。

时尚衬衫 穿出精致简约风

营造妩媚热辣的感觉,怎能少得了豹纹?一件半袖衬衫就能满足你的要求。

时尚衬衫 穿出精致简约风

水玉圆点最适合气质清纯的少女,长衫款式很好的修饰身材曲线,从视觉上起到了瘦身的效果。

猜你还想看:

其它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天猫网友:゛风骚, - /ov3
评论:领“鲜”一步

腾讯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猫扑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网易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本网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凤凰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百度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搜狐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天涯网友:△丑角  3/5,°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