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酵肌密精华露荣获OnlyLady年度美容天后大奖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发布: 2019-08-08 11:38:32

       2018年11月8日晚,业内领先的女性时尚生态平台OnlyLady及美妆口碑内容媒体KIMISS闺蜜,联合天猫共同举办的2018风尚大赏在上海落下帷幕。本次盛典中,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未来精华)荣获OnlyLady年度美容天后大赏“热门肌础精华单品”大奖。

       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未来精华)自上市以来便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风评,两个月内取得了线下销售突破10000瓶的好成绩,此次能获得“美容天后大赏”的认可,展现了业内对植物日记未来精华的肯定。

       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未来精华)之所以备受消费者青睐与其安全温和又明显的功效密不可分。

       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未来精华)是植物日记植酵水光系列产品中的佼佼者,而后者是2017年5月由植物日记与日本科玛株式会社合作研发的产品系列,植酵水光系列产品的上市也标志着植物日记品牌的重塑升级。

       植物日记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坚持“自然植物美肌智慧,传承健康、简约、时尚”的理念,专注于探索植物美肌智慧。植物日记植酵水光系列定位为“植物发酵护肤品”,具有植物成分的天然温和和发酵技术的精准高效等优点。

       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未来精华)沿袭了植物日记发酵护肤的理念,拥有3大发酵愈颜成分——二裂酵母提取物、酵母提取物、无花果发酵提取物,精准定位受损细胞进行干预修护,将发酵成分功效得到最大的释放,令肌肤呈现无暇、透亮的状态。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未来精华)摘得OnlyLady年度美容天后大赏“热门肌础精华单品”大奖的桂冠,也体现了业界对植物日记“植物发酵护肤”概念的肯定。

猜你还想看:

天猫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网易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淘宝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本网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猫扑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天涯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百度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凤凰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搜狐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其它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