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妈妈婴幼儿日化系列产品

来源:未知 编辑: 发布: 2019-08-27 11:21:12

最好的原料,均来自大自然的恩赐!

给宝贝妈妈般,纯粹自然的爱

自然的纯洁,妈妈的关怀,对宝宝无暇的爱;

妈妈的爱是一种心灵的默契,一种刻骨铭心的思念,一种无须回报而心甘情愿的付出;

“自然妈妈”是像妈妈一样的呵护,一样的陪伴。

“自然妈妈”怀着妈妈的关爱和心愿,力求从无私的母爱中获取灵感,结合宝宝的成长需求和国际先进的萃取工艺,生产出一系列充分体现母爱的洗护产品,成为专业的孕婴的爱心品牌;

自然妈妈品牌源于创始人为了给自己的宝宝寻找一种安全、无添加、无刺激不过敏的护肤品,使用国内外各大品牌后均不理想,随即决定自主研发,历经二年研发周期,耗资2000多万,终于研发一系列严选植物精华提取,温和安全、亲肤呵护,全家适用的适合所有肌肤的婴幼儿护肤产品;

作为一个新兴的婴幼儿护肤品牌,在研发过程中,我们一直在探寻最天然温和的配方,希望能给宝宝的皮肤,无刺激的安全呵护,通过科研的进步释放大自然的力量,我们致力于研究呵护和改善皮肤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时刻保持天然健康肤质;

从婴儿的出生到生长发育的期间无数的化学物质会影响婴儿的发育,也会造成许许多多的问题,在这个时间段内,选择一个好的母婴产品成为每个宝爸宝妈所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自然妈妈的推出,为中国的宝宝们提供了一个源自自然的洗护用品,让宝宝免于化学品的侵害,纯天然、无添加、无防腐剂、无刺激,挤压式设计,无污染,不腐坏,给宝贝妈妈般纯粹自然的爱;

自然妈妈发展历程

自然妈妈成立于2015年,创立宗旨 “给宝宝大自然一样的呵护”,选用天然植物精华,无添加,让宝宝更舒适,妈妈更放心。自然妈妈一路走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2016年,自然妈妈进驻各地区母婴店面,作为一款进驻药店级别的母婴产品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2017年,自然妈妈品牌进一步发展,推出了宝宝祛满喷雾、宝宝多效液等几十款特色产品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

2018年,自然妈妈开启全新零售模式组建商务团队、培训学校,开启联合创始人模式,全力助力新零售业务。

2019年,自然妈妈拥抱电商平台,正式登陆天猫、京东等平台,开设自然妈妈旗舰店,再次加速自然妈妈发展进程。

自然妈妈产品系列:

1、婴儿洗发沐浴露(适合0-12月,洗发沐浴二合一)

2、清湿宝护肤霜(舒缓因敏感感而引起的各类不适)

3、宝宝护臀霜(乳木果油+可食用氧化锌缓解红屁股)

4、宝宝液体爽身粉(不添加滑石粉、高岭土避免粉尘伤害)

5、宝宝润肤霜(牛奶蛋白滋润因子)

6、宝宝抚触油(不添加矿物油、色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

7、宝宝多效液(不添加酒精、化学香精、甲醛释放体防腐剂)

8、宝宝祛螨喷雾(植物除螨,除螨率达到96%以上)

猜你还想看:

网易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淘宝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凤凰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腾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天猫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天涯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百度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其它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搜狐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本网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