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X推出全新品牌活动,庆祝其2019秋冬系列产品亮相165年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编辑: 发布: 2019-09-03 15:38:54

      Timex在为现代消费者注入新设计的同时颂扬其传统

      随着2019秋冬系列的推出,天美时推出了庆祝165年历史的新品牌活动,新季天美时腕表系列,融入更多创新材质与灵感设计。经典耐用的品质,一如既往。因为在制表路上,we don’t stop!

TIMEX坚持始终挑战现状,始终保持品牌与消费者的共同态度。

      2019年是夏威夷并入美国60周年,夏威夷是美国最后一个也是第50个州,我们试图将时间的流逝与经典美国品牌TIMEX相结合,诠释出全新的夏威夷时光意义。

      毫无疑问,夏威夷文化将是2019年的亮点之一,我们认为TIMEX能够通过与基恩·努内斯(KEONE NUNES)的联名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了解和欣赏夏威夷和纹身文化起源和意义的真正机会。

      表盘的图案由基恩·努内斯(KEONE NUNES)绘制,真皮表带饰有经典的夏威夷文纹身图案,它象征着在旅途行程中的路标指示,和飞翔的海鸟,人们由此得到不会迷路的庇护,腕表上的图案透露着一个意义:无论我的旅途在哪里,我都不会迷失方向。

      细节描述

      • 石英机芯

      • 矿物玻璃表镜

      • 真皮压纹皮革表带

      • 50米防水

      • 表壳大小40mm,表耳宽度20mm

      秋冬季度推出全新的沃特伯里(Waterbury)机械腕表,这是继2018年冬季亮相的Marlin机械腕表后全新的机械腕表系列。对于Timex来说,将流行的机械机芯与经典的沃特伯里(Waterbury)系列相结合,是自然而然的进化,以此向品牌自1854年以来作为钟表制造商的根基致敬。

      WATERBURY CLASSIC AUTOMATIC

      经典外壳搭配全新机芯,机械融合复古风尚,21颗宝石日本原装自动机械机芯,读时稳、误差小。精钢表壳,镂空底面,每个齿轮和零件清晰可见,直观感受时间流动。

      细节描述

      • 自动机械机芯

      • 日历窗口

      • 透明底盖

      • 矿物玻璃表镜

      • 真皮压纹皮革表带(易拆生耳)

      • 50米防水

      • 表壳大小40mm,表耳宽度20mm

      NAVI XL

      Navi XL系列从我们最早的潜水风格手表中汲取灵感,使其更具现代感。融入更多创新材质与灵感设计,成就酷炫新时尚。传统的不锈钢表壳,白色表盘和墨绿色织物防滑表带为这款复古设计带来时尚感。

      细节描述

      • 石英机芯

      • 矿物玻璃表镜

      • 防滑织物表带

      • 100米防水

      • 表壳大小41mm,表耳宽度20mm

      OSLO

      为了给2019年的系列画上句号,Timex推出了挪威系列(Norway line),这是一款简约时尚的手表,体现了“少即是多(less is more)”的复古设计理念。全新OSLO系列以其纤薄的表壳和简约的设计体现了欧洲“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延续品牌基因,创新简约纤薄款式,经典耐用的品质,一如既往。

      细节描述

      • 石英机芯

      • 矿物玻璃表镜

      • 真皮皮革表带(易拆生耳)

      • 30米防水

      • 表壳大小40mm,表耳宽度20mm

      Metropolitan Collection

      打造受欢迎的女性系列已成为Timex今年的首要任务,并在2019年秋冬系列中达到高潮。这些新系列采用了丰富的珠宝色调、秋季色调,为喜欢配饰的女性打造了一个集时尚与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钟表系列。简约的设计和高雅的色调,让人为之倾倒,安静地散发美感才更加吸引人。玫瑰金打造,只有小时和分针显示,体现了极致的精简之美。

      细节描述

      • 石英机芯

      • 矿物玻璃表镜

      • 玫瑰金米兰钢带

      • 30米防水

      • 表壳直径:32mm 表壳厚度:6mm

      天美时秋冬新品发售倒计时中,敬请期待!天美时集团在世界各地设计、制造和销售创新钟表。天美时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明德伯里的私人控股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手表制造商之一,Timex集团旗下的手表品牌包括Timex、Nautica、Guess、GC、Salvatore Ferragamo、Versace、Versus和Ted Baker等。

猜你还想看:

腾讯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网易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天涯网友:美丽/mmmmm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搜狐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淘宝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其它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凤凰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天猫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猫扑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百度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