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脊柱健康,贝黎诗助你展现形体之美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编辑: 发布: 2019-09-05 16:29:32
      挺拔修长的身姿总能引来众人的驻足回眸,也足以展现一个人的气质和精神,而优雅的姿态需要健康的脊柱做支撑。注重美与健康的和谐,贝黎诗在9月隆重推出4D舒肌悦脊护理,舒展脊柱,改善亚健康,缓解你的生活工作压力。
      放松肌肉为你松松筋骨
      全身心投入工作总会使得全身肌肉、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人的脊柱之所以是一节一节的,就是为了人类不时要弯曲活动而生,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很容易压迫脊柱,从而造成脊椎错位。贝黎诗4D舒肌悦脊护理通过多级射频的无痛非侵入式方式,利用立体网状的加热形式使肌肤温度能够达到逆能量阶梯,扩张血管,加速血液循环,代谢出肌肉内部因为长期紧张而产生的乳酸,深层放松肌肉,改善长期久坐所引起的酸痛问题。身体肌肉得到舒缓,同时因生活而产生的精神压力也能够得到很好的释放,让全身心都享受到4D舒肌悦脊护理带来的愉悦享受。
      改善亚健康舒缓神经紧张
      人体中枢神经系统大部分都是由脊柱中间管道通过,而脊柱的不正常弯曲会压迫神经,影响其正常的调节功能造成脑部供血不足,手脚麻痹和晕眩等问题。贝黎诗4D舒肌悦脊护理通过磁力脉冲技术,大大改善因供血不足所引起的头疼头晕等一系列神经功能方面引起的不适。4D舒肌悦脊护理轨迹以脊柱为核心呈“工”字形,热源从中枢区域逐渐扩散至全身,有效舒缓神经紧张,更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差等亚健康问题。
      生命在于运动,动起来才能让我们的脊柱恢复活力,如果脊柱总是在一个僵持的状态下,发生疾病的概率就大大增高了。工作忙碌没时间运动别担心,贝黎诗4D舒肌悦脊护理帮助恢复你的脊柱健康!4D舒肌悦脊护理9月上线,原价1680元,首次体验价只要638元,还有多种优惠套餐形式,千万不要错过!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猜你还想看:

猫扑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腾讯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网易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凤凰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百度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本网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天涯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淘宝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搜狐网友:私念° 7/m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其它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