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鹏湾·美康国际论坛”盛大启幕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发布: 2019-09-09 09:27:37

       近日,首届“大鹏湾·美康国际论坛”在中国广州琶洲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于剑、广东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鲁云共同担任开幕式主持人,原中国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党组书记李怀荣、解放军总后卫生部原部长李建华、原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习仲勋秘书曹志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姚望、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会长马娅、国际健康美容科技研究会会长冯华、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执行会长王理宗、艾美集团董事长李金凤、国家公安部一局王健处长等领导及行业领袖人士出席开幕式。

       

       2017年欧盟轮值主席国、马耳他共和国前总理劳伦斯·贡齐,玻利维亚前总统夫人米莲娜·多巴罗尼克、尼泊尔驻华大使馆代表团、蒙古驻华大使馆代表团、印度工商联合会代表、马来西亚代表团、越南驻华大使馆大使代表、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大使馆代表团、冈比亚驻华大使馆代表等国际嘉宾也出席开幕式助阵美丽健康事业。

       

       据悉,此次论坛由中国医促会健康产业委员会、中国健康工程科技创新战略联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大鹏湾·美康国际论坛、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艾美集团、积塔·中国、美域甄品等中国美丽、大健康产业的国家级团队联合发起。

       

       (艾美集团董事长李金凤)

       论坛分三大会场、六大分论坛,打造中国美丽、大健康行业规模最大、参会人数最多、辐射主题最广的顶级峰会。论坛旨在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并实施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与《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贯彻落实党的重要会议精神,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方针,加快美丽健康中国建设,为人类生命健康、美丽事业,构建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作出努力。

       

       (深圳企联执行会长于剑)

       

       (原中国国家卫生部副长张凤楼)

       原中国国家卫生部副长张凤楼先生为开幕式致词,对此次论坛给予了高度期望与评价。他指出,美容健康从业者一定要认真学习当前党和国家一系列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有关政策,一定要走质量、效应型发展之路,一定要和我们国家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相结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用质量、诚信去打造自己的品牌,以品牌去开拓市场,并欢迎世界各国从事美容行业者与中国加强交流合作,为中国的医美行业、世界的医美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姚望)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博鳌亚洲论坛副秘书长、大鹏湾·美康国际论坛组委会顾问姚望先生为开幕式致词,对举办本次论坛的意义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从倡导到策划本次论坛,组委会发挥着重要作用,未来在推进美丽健康产业发展的过程中,美康国际论坛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候云春先生,为参加开幕式的来宾解读国家大力推动康美产业发展政策,解析在政府出台文件与政策带动下中国康美产业的兴起与发展,以及未来的前景趋势。解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所突出实现“四个转变”:在定位上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在策略上从注重“治已病”向注重“治未病”转变。呼吁从业者加快发展美丽健康产业,紧紧抓住历史机遇,肩负起时代责任,扮靓人民美好生活。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候云春)

       2017年欧盟轮值主席国、马耳他共和国前总理劳伦斯·贡齐赞誉中国改革开放 40 多年以来在美丽健康领域政策与推动,国家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值得世界其他国家学习与尊敬,中国政府提出的《“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健康领域 15 年的长期国家规划,充分体现了中国制度、文化的特点和优势。同时,近年中国施行“一带一路”扩大包括文化、旅游、美丽、健康领域交流与世界各国合作,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马耳他共和国高度信任中国,愿意密切同中国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深化合作关系,为世界的和平发展、公平正义与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马耳他共和国前总理劳伦斯·贡齐)

       香港银紫荆星章获得者、世界美容教母郑明明女士,作为中国初代美容行业的领袖人物见证了中国美丽产业的萌芽与发展,她就自己的亲身经历针对“国际美丽健康产业精神文化传承”这一主题发表了讲话。她表示“美丽健康”不仅是技术也是一种思维与精神,更是一种文化,需要代代传承,在越来越高速发展的当下从业人员也应该清醒地秉承从业文化与准则,才能让行业持续稳定的上升与发展。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女士作为行业代表发表了讲话,年近七十的她回顾自己从事美丽产业五十年,借用郎平的话语:“我都快六十岁了,我这么拼命,她们能够不拼命吗?”激励了现场来宾。同时,她也感慨于中国美丽产业的发展迅速,民营企业的力量不断壮大,称赞以艾美集团为代表的企业及单位在今天打造了一场辉煌、盛大的国际性论坛,助力推动中国美康产业能够更好地落地、生根与发芽,迎来行业的蓬勃发展,彰显了一个行业领袖的担当与榜样力量。

       

       (世界美容教母郑明明)

       在全场数千参会嘉宾的见证下,大鹏湾·美康国际论坛主席李金凤、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姚望、广东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巡视员李鲁云、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于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党组书记李怀荣、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城、著名管理经济学家孔英、博鳌亚洲论坛儒商论坛主席团主席郑长来、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理事长赵文祥、香港银紫荆星章获得者郑明明、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国际健康美容科技研究会会长冯华、全国政协委员陈海佳、广东省政协常委王理宗、北京约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九霖、华南理工大食品与轻工院长于淑娟、北京青蓝文旅规划设计院院长马牧青等各行业领袖一起登台,共同参与大鹏湾·美康国际论坛 2019启动仪式,这昭示着中国美丽、大健康产业自此开启一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每年将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思维与新机遇。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执行会长王理宗)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执行会长王理宗先生,作为此次论坛的重要发起人之一,代表论坛组委会作《大鹏湾·美康国际论坛》大会主旨演说。演说中他强调健康是人类的永恒追求,健康促进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当下中国美丽、大健康行业数十年发展后,顺应了政策号召、消费群体激增、大众需求升级等多重因素正走向蓬勃发展之路,此次“大鹏湾·美康国际论坛”,就是“健康产业的博鳌论坛”,也是将中国大健康产业推向国际视野的契机。

       

       中国美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会给国民的就业机会、收入带来更多空间,对国家的税收、国家建设、经济发展、GDP增长提供更多支持,而于对民生、 医疗、健康、幸福指数也将有大幅度提增,对当下的我国而言,发展美丽健康产业是一项“利民”与“利国”兼顾的事业。

       “大鹏湾·美康国际论坛”能够将行业领袖人才、资源汇集一堂,是一次历史的交汇总结,也是新篇章的开辟伊始,未来将作为中国美丽、大健康领域的一面旗帜,助力行业发展,与世界接轨,为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健康世界而不懈努力。

猜你还想看:

腾讯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搜狐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凤凰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本网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百度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天猫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猫扑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网易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其它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淘宝网友:迷情queen°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