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餐馆打工进阶成爆单大咖,她的20岁精彩纷呈

来源:未知 编辑: 发布: 2019-09-10 16:54:14

          陈泳琳在遇见极尚之前的20年人生,可以说被“平凡”这个词贯穿始终,家境平平成绩平平,像一首从头到尾都没有起伏的歌,不存在任何惊喜。

      恶化的痘痘与人生 都被极尚治愈

      没能考上理想高中,浑浑噩噩地在学校度过了两年。高中第三年,她被学校分配到一家餐馆工作,每日与油烟打交道,这样的环境导致原本不严重的痘痘在这一年恶化,每次看着镜子都只想把自己藏起来,有多痛苦多自卑只有她心里清楚。为了找回自信她将希望寄托在祛痘机构上,刷卡分期花费了上万块,痘痘却依旧顽固留在脸上。

      当她茫然无措即将放弃时,在毕业旅行中认识了人生向导——琴姐。在对她的肤质进行分析后,琴姐直接送了她一套极尚祛痘产品,仅使用了一周的时间,痘痘就有了好转,比祛痘机构的效果要好多了,她内心原本即将熄灭的希望之火又重新被点燃。

      琴姐的生活精彩纷呈,开着自己的车,与小姐妹结伴去旅行、无论物质还是精神都那样丰富,那完全就是陈泳琳所向往的,更辽阔的世界,再反观窘迫的自己,一个想法在她脑里生成,立即就去找琴姐咨询了代理。尽管她是刚入行什么都不懂的小白,但琴姐的耐心让她相当安心,手把手带着她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走。

      从萌新小白到爆单大咖

      2018年的5月18日,陈泳琳正式加入极尚。极尚对于新人的关怀让她成长很快,在极尚参加的第一次线上新人动销中,两天时间就出货6000+,两天就拿到了之前两个月工资,她不知道自己原来可以这么优秀。但是再过了几天开始陷入瓶颈,一直没有出单。她开始重新自省,意识到没客源哪里来的成交?

      于是她开始主动咨询琴姐,跟着她慢慢学会了引流加人,高效率出单,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成长了起来。为了取得更大的进步,她还参加了9月份的惠州集训,集训过程中,她真切感受到了自己的飞速成长,演讲能力有很大的进步,从第一天站到台上瑟瑟发抖到最后一天能够侃侃而谈,在话术上,从前的她不敢聊大单,怕自己的专业水平打动不了客户,经过7天的集训她开始敢于去推大单,话术提升得非常迅速,无论是思想还是格局,都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她的零售渐入佳境,也拥有了自己的小团队。很快还跟着琴姐一起参加了12月份的济南集训,握了很多带团队的经验,也懂得了如何系统化培训代理。她每次看着手下的代理们,都仿佛看见刚入行的自己,让她只想将曾经从琴姐身上得到的帮助与关怀传递下去,感染他们,带领他们从萌新小白进阶成爆单大咖,带着动力和压力,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从月薪2000到月入过万

      一年时间下来,她从月薪2000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蜕变成月入过万的优秀团队长。作为一个20岁创业者,她的阅历、收入都比很多同龄人更高,不再只会向父母伸手啃老,还能提高家人的生活水平,自己的人生也变得精彩纷呈,不再只是一首曲调平平的歌。她知道这一切都离不开极尚大家庭与琴姐的耐心指导和栽培。

           极尚对于他们来说并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它成就了一个崭新的陈泳琳,也给了她一个闪光的未来。靖总创立的极尚这个平台,让很多“陈泳琳”都改变了人生。

      在她最迷茫的时候幸运遇见了极尚,遇到靖总与琴姐两位贵人,人生轨迹从此改变,不但收获了美丽还收获了自信与财富。未来的路还很长,她只想与极尚一起继续成长进步,一起骄傲坚定地走下去。


猜你还想看:

猫扑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凤凰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腾讯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本网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搜狐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天猫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其它网友:Rainy°伤情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淘宝网友:zore/. 极乐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百度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天涯网友:苏素/mmmmm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