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瓣革新风暴 Clarks ORIGINALS四代三瓣鞋Trigenic Rev强势登场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发布: 2019-09-12 15:46:30

  以高度灵活的三瓣底为标志的Clarks ORIGINALS Trigenic系列,自2014年第一次推出,就受到诸多潮流人士的喜爱。而不断追求原创和革新思想的Clarks ORIGINALS从不满足,一次次更新迭代与推陈出新,只为提供更潮流的外观设计和更舒适的穿着体验。2019年秋冬, Clarks ORIGINALS带来全新第四代三瓣鞋Trigenic Rev,再一次掀起三瓣革新风暴。

  Trigenic三瓣鞋系列虽只是Clarks百年历史大家族中的一个新成员,其设计理念依然可以追溯到一个多世纪以前。1883年,Clarks 就超前的提出了“HYGIENIC-健康鞋” 的理念,即鞋款设计应从足部健康角度出发,符合人体工学,支撑人在行走时的自然步态,这在当时引领了整个制鞋行业的变革。2014年,Clarks ORIGINALS 从品牌历史与经典中不断汲取灵感, 将“HYGIENIC-健康鞋” 概念与现代制鞋工艺相结合,创造性的设计出了“Trigenic Flex-三瓣鞋”。三瓣完全分离的鞋底,加上不对称设计,更加符合人类的行走习惯,让你运动起来更加自如、灵活。之后延续其三瓣鞋的设计理念,于2017年推出了外观更运动的Trigenic Evo,其提升的脚感及潮流的设计,继续延续着三瓣鞋的传奇。

  2019年秋冬,Clarks ORIGINALS再次回到品牌制鞋初衷,向经典致敬。第四代三瓣鞋Trigenic Rev的诞生,实现了从“Evolution演化”到“Revolution革新”的再次进化。新鞋楦在原有基础上调整校对,更加贴合足部自然形态。经过大胆重构的独立三瓣鞋底,根据人的行走习惯,在后跟部分增加更多支撑,前掌则更为灵活,将人体工学提升至全新高度。除了带来更加卓越轻捷的脚感外,第四代三瓣鞋Trigenic Rev在视觉上也愈显冲击力,波浪线形的鞋底漫溢出潮流感和跃动感,反光鞋带等细节的精心注入则更显个性。而大胆的撞色设计将三瓣鞋的特有优势完美呈现,如此独一无二的款式正是展现你潮流个性的绝佳单品。

第四代三瓣鞋Trigenic Rev男款

第四代三瓣鞋Trigenic Rev女款

  另外,Clarks ORIGINALS也为钟情于第一代、第三代三瓣鞋的拥趸者带来惊喜。2019年全新第一代三瓣鞋Trigenic Flex和第三代三瓣鞋Trigenic Evo,提供了如紫色、珊瑚橘色等鲜艳亮丽的款式,焕发出全新的生机,也为这个秋冬注入无限活力。

第一代三瓣鞋Trigenic Flex男款 第一代三瓣鞋Trigenic Flex女款

第三代三瓣鞋Trigenic Evo男款(左)与女款(右)

  三瓣鞋的每一次进化,不仅是潮流蜕变,更是Clarks ORIGINALS始终坚持其原创精神的上佳写照。在2019年秋冬实现了“Revolution革新“的第四代三瓣鞋Trigenic Rev,传递出健康舒适的穿着理念,同时也将不断引领着复古运动风尚,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三瓣革新风暴的强势来袭!

  关于Clarks ORIGINALS

  Clarks ORIGINALS是Clarks的潮流复古系列。自Clarks家族第四代传人Nathan Clark设计沙漠靴Desert Boot以来,Clarks ORIGINALS已走过69年辉煌足迹。Clarks ORIGINALS始终坚持“原创”的品牌理念,先后为消费者奉上袋鼠鞋Wallabee、沙漠行者Desert Trek、拉格Lugger、纳塔利Natalie和Trigenic Flex/ Evo等经典鞋款,这些经典鞋款也受到了众多潮流人士和艺术界人士的追捧。Clarks ORIGINALS多次同艺术家及设计师跨界合作,将原创想法融入产品设计之中。

猜你还想看:

本网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猫扑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天涯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淘宝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百度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天猫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搜狐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网易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凤凰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其它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