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马私教都没玩过?以后没脸说自己在健身!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编辑: 发布: 2019-09-16 16:06:07
      当代青年,每日三省吾身:今天腹肌出来营业了么?今天和十斤赘肉分手了么?今天还去健身房拍照P图么?
      女生们,谁不吃这身材的柠檬呢?
      男生们,谁不想拥有同款钢铁腹肌呢?
      然而,Ta们总是遇到这样的问题:刮风下雨,天气恶劣就不出门了吧?烈日炎炎,天气闷热也不出门了吧?出差旅行,健身计划就此搁浅了吧?时间有限,今日健身没法进行了吧?私教太贵,以后自己在家锻炼了吧?
      ……
      别急,健身新招、都市潮人必备用品——角马私教正式上线,专治各种不服!站在时尚最前沿,你就是上海街上最靓的崽!
      在【角马私教】,天气、距离、场地……通通不是问题。只需要一部手机和五平方的场地,即可享受最专业的私教服务,让“健身”这一都市人全新的生活方式成为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你,还有什么理由不上课?
      作为全球首个“区块链+”私教真人在线授课平台,【角马私教】创造性地结合区块链技术与私教健身,通过一对一的真人视频授课,让学员随时随地享受专业的私教服务。同时,所有课程价格都会上链,学员可以知晓每种私教课程的价格以及该课程带来的健身体验。另外,学员资料、课程评价及教练相关信息数据都将在链上存储且不可篡改。
      来【角马私教】,足不出户get这样的同款身材!
      【角马私教】重磅上线 巨额福利享不停
      新用户下载注册【角马私教】,即可领取价值50元消费券3张!70元的私教课!独此一份,快来领取!
      【角马私教】带着一个全新概念的私教健身模式从线下走到线上,御新兴技术之风,创时尚私教理念,让私教健身更便捷,不再受场地距离时间天气的限制,随时随地想练就练, IOS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下载了,一起走向时尚前沿吧!

猜你还想看:

百度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天涯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天猫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本网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猫扑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腾讯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凤凰网友:゛风骚, - /ov3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网易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其它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淘宝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