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黎诗初秋AHA净白焕肤护理,打造干净无暇美玉肌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编辑: 发布: 2019-09-20 14:57:27
      世间的美有很多种,但肌肤白皙透亮仿佛得到内定一般,是大众评判貌美的共识。前提就是要拥有一张白净无暇的脸,可是经历过盛夏阳光的暴晒后,肌肤问题纷纷袭来,让人烦恼不已。贝黎诗在初秋带来AHA净白焕肤护理,恢复白嫩健康肌肤的机会就在此刻!
      天凉好个秋 正是养肌好时机
      换季也是焕肤好时机,因夏季强烈紫外线而受伤的肌肤急需解救,贝黎诗AHA净白焕肤护理利用来源于天然水果的α-羟基酸——AHA,具有肌肤浅表焕肤功能,渗透率高,能够深入肌肤底层,加速皮肤新陈代谢,疏通毛孔堵塞,缓解油脂分泌过剩问题,从而改善肌肤痘痘问题。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加快之后,还能激活细胞新生能力和增加养分需求,使得护肤品的渗透吸收更加完全,促进胶原蛋白的分泌,增厚真皮层,让肌肤自然恢复弹性平滑的状态,还原新生健康肌肤。
      养肌更美肌 打造白净无暇肌
      经受夏日阳光“酷刑”后,比恢复肌肤健康更让人着急的是如何还原白皙的肤色。贝黎诗AHA净白焕肤护理帮助恢复肌肤健康的同时还能提亮肤色,让肌肤焕然一新。AHA成分加速肌肤新陈代谢之时也帮助了表层色素的代谢,促进细胞更新,强化皮肤屏障,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淡斑提亮水到渠成。
      快来体验贝黎诗AHA净白焕肤护理带来的秋季焕肤惊喜,为肌肤注入新的活力。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猜你还想看:

凤凰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腾讯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淘宝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百度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猫扑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其它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本网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天猫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搜狐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涯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