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匠心独运打造护肤新体验守护水光女神赵丽颖新剧最佳状态

来源:未知 编辑: 发布: 2019-10-14 13:20:55

作为娱乐圈的“拼命三娘”,美肤品牌水密码的代言人“水光女神”赵丽颖,虽然经历了近一年时间的神隐,但一经复出仍是颇受关注,新剧和合作消息也是随之而来。其中,知名IP改编剧《有翡》在官宣赵丽颖为女主后,相关话题热度就居高不下,近期更是有路透照频频流出,每次都是热搜上的常客。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赵丽颖复出的首部作品,希望《有翡》能早日拍完播出,到时候肯定又是一部收视率爆表的大热剧。

自从影以来,赵丽颖的作品收获了不少好评,从《陆贞传奇》、《杉杉来了》再到《花千骨》《知否》,赵丽颖在每一部剧中的表现都令人惊喜,能够传神地演绎出角色的精髓,为观众带来良好的观剧体验。同时,这些优秀的影视作品,也见证了赵丽颖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如今的实至名归,她早已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成长为倍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


这个过程中,赵丽颖付出的努力毋庸置疑,被称为“拼命三娘”的她,不论拍戏时多苦多累,都尽量坚持亲身上阵。有时一个镜头拍不好,或是不满意,赵丽颖都要一遍一遍的重拍,也因此她频频受伤,其中最严重的就属腰伤了。但尽管如此,赵丽颖从无怨言,依旧踏踏实实演戏,不断精进自己的演技,展现出了非凡的敬业与专业精神,同时也收获了娱乐圈内外的一致好评。

就如美肤品牌水密码,与赵丽颖的合作正是基于双方有共同的认知。水密码品牌方曾多次表示,当初选择与赵丽颖合作,是由于她特有的专注、坚持、独立自信、勇敢追求梦想的人格与水密码品牌一直以来倡导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二者的强强联合,也是希望让更多年轻人感觉一种向上的精神和专注、敬业的力量。


水密码与赵丽颖携手近2年来,双方一直合作紧密互动良好,此次赵丽颖一有复出消息,水密码官方微博也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回顾这最近一年,是赵丽颖经历结婚生子又复出的特殊阶段,但同时也是水密码品牌历程中第二个十年的开启,也在经历着从品牌到产品等多个方面的转型升级。

2019年,水密码作为丹姿集团旗下的核心品牌,为了加快推进“全球融智计划”,积极寻求转型与升级,以科技创新赋能品牌突围,以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试图重构品牌竞争的新优势。

就在今年5月,基于对女性用户需求洞察及对市场前景的预判,在晚睡熬夜成为全球性社会课题的当下,针对超六成年轻熬夜女性使用高端精华护肤品对抗熬夜肌肤问题,却仍有过半人群觉得效果欠佳这一难题,水密码闪耀推出了WETCODE PRO功效性产品线,业界首款“熬夜安瓶”焕亮上市。


这款熬夜安瓶是水密码与“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研究院”诺贝尔奖团队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强强携手开发的全球领先的功效性、高科技含量护肤品,产品中添加了独特的黑科技成分MAP-X修护元,能高效修护因熬夜引起的肌肤屏障受损,一夜焕亮熬夜肌。水密码也希望通过这款产品,能为年轻女性带来更具针对性的皮肤护理解决方案,以及更专业、高效的美肤体验。

身处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潮流之中,品牌想要破局而出,必将回归产品本身,专于科研,精于品质,方能走得更远。正如演员的成功转型,也只有基于自己的演技专业度一样。期待水密码携手“水光女神“赵丽颖,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护肤新体验。


猜你还想看:

百度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天猫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搜狐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猫扑网友:离心   ■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其它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淘宝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天涯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本网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网易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腾讯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