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战鼓奏响,屈臣氏APP爆款劲价提前领跑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编辑: 发布: 2019-10-29 11:09:27

      明星直播、爆款预售、大额满减……每逢双十一,必定是电商群雄争锋的时候,各大平台纷纷摩拳擦掌,只为抢占更多份额。短兵相接唯快不破,在各大电商启动预售定金模式时,屈臣氏依靠闪电送业务和爆款劲价率先迎来第一波爆售高峰。据悉,在屈臣氏APP、小程序平台,一款售价仅为79元的膳魔师保温杯在短时间内受到广大学生及白领群体的疯抢 ,单日平台销量近20000个,可谓提前领跑双十一。目前该款保温杯在全屈臣氏APP和微信小程序上,“全国送“模式中已显示售罄,仅剩由屈臣氏门店进行配送的“1小时达”模式还有少量库存。

      这款“断货王”为膳魔师凯菲系列,是全球知名高真空系列产品品牌THERMOS(膳魔师)家族的一员,也是屈臣氏与膳魔师合作的限量定制款。在秋冬换季时期瞬间成为爆款商品,不仅其可盐可甜的高颜值外表非常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标准,同时更是得益于平台在双十一前便放出的超值优惠,吸引了许多微博博主、小红书等平台购物达人主动分享扩散,才引起了用户集中抢购,致使该商品供不应求。据悉,屈臣氏APP和微信小程序的新人用户,首次下单时还可在直降价基础上叠加使用新人优惠券,最终该商品的新人券后到手价仅需69元(单笔订单满68元包邮)。

      据了解,屈臣氏APP以“爽购狂欢节”为双十一大促主题,双十一期间平台还有多款爆品直降价、跨品牌满199减100以及89元任选2件等多重优惠福利,双十一当天更有跨500品牌低至1折起的惊喜福利。

      笔者研究发现,目前平台上多款产品价格甚至还低于各头部电商平台。例如春雨面膜134元即可任选3件,对比某头部电商平台旗舰店的双十一预售价甚至便宜50元;露得清维A醇肤色修护晚霜两件只需296元,凑单还可使用299减68券,到手单件价115.5元,对比旗舰店预售到手价还要便宜30元!城野医生100ml+200ml组合装仅199元,可叠加199减40店铺券,折合到手价53元/支,另外凡士林身体乳以及资生堂手霜等,都同比其他平台要更低价!自然堂雪域百合补水面膜价格直降至29.9元,而在另一个知名电商平台旗舰店售价是68元。正品保障,爆款劲价,闪电送1小时达,无套路爽快够得开心,这也是今年双十一屈臣氏app取得开门红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平台上除了无套路、大力度的优惠之外,在双十一这个“快递不快、集体等待”的节点上,屈臣氏APP和小程序所提供的闪电送1小时达服务更是区隔其它电商平台领跑双十一的核心服务优势!屈臣氏APP依托屈臣氏线下3600多家门店的强大体系支持,只要消费者所在地区3公里范围内有屈臣氏门店,即可享受到“线上下单1小时闪电送达”的便捷服务。

      据了解,屈臣氏还在饿了么、美团两大APP平台上开辟了屈臣氏线上店铺,用户只需打开饿了么、美团搜索“屈臣氏”亦可下单购买,享受1小时达的快捷服务。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现在购买美妆产品就像点外卖一样简单,屈臣氏APP优惠力度也不小,根本不用等到双十一!”“再也不用盼星星盼月亮一般的等待包裹,通过屈臣氏APP下单,1小时内便能够拿到心仪宝贝,美丽1小时即可实现。”    

      在双十一大促玩法越来越复杂的今天,不少人都在呼吁电商促销能否回归简单。而屈臣氏APP不仅平台玩法简单,优惠直接可见,还有方便快捷的1小时达到家配送服务。在这个快递拥堵的节点,屈臣氏APP迎战双十一可谓诚意满满,相信平台将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既优惠又便捷的商品与服务!

猜你还想看:

天涯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网易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凤凰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百度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腾讯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本网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天猫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猫扑网友:zore/. 极乐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淘宝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其它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