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皙蔻当选广东省化妆品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来源:未知 编辑: 发布: 2020-01-03 10:26:03

12月28日,广东省化妆品学会第一届第八次会议在广州如期召开。澳洲有机护肤品牌花皙蔻荣耀当选学会“常务理事单位”,花皙蔻品牌创始人龚天贵成功当选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blob.png

广东省化妆品学会汇聚行业精英和学术专家,立足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旨在打造行业前沿的专业性协会。本次会议不仅汇聚了无数业内精英及品牌行业,更从中选取了一批先知卓见的成熟企业列席“常务理事单位”,及一批在化妆品界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当选“常务理事”,以标杆企业及优秀个人的典范推介作用,进一步拉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blob.png 

精准定位,常年占据有机护肤前沿

消费者年轻化迫使护肤界迎来彻底革新,用户对品牌的敏感性开始降低,除产品的功效外,用户开始注重产品体验及社交属性。品牌方需及时转型消费者型品牌,倚靠大数据下数量众多、品类繁多的用户样本及用户调研,进行有效数据分析,深挖目标用户属性及消费习惯,精准解决用户痛点。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去年9月,花皙蔻品牌推出新一代颜值王——熬夜精华。深浅两色马卡龙的配色及果冻般的胶囊外形,令它直接跳脱了一般精华瓶装罐装的传统外形,一眼抢夺眼球。在功能定位上,它很好地迎合了当下年轻越熬越爽的熬夜风潮,精准定位为熬夜急救精华,延续品牌一贯的十无添加,着重强调产品的高颜值、高效及高安全性,既强化了品牌的有机印象,又在年轻群体中形成先声夺人的绝佳效果,做到了迎合用户与巩固品牌调性两不失。

blob.png 

此外,定位敏感人群的花皙蔻积雪草寡肽系列,上市6月直接热卖接近一亿。定位延缓年轻感的纹雕大师系列上市2月,高唱着凯歌突破了5000万销售额。高颜值赋予了产品极高的社交属性,强功效一举突破用户心理防线,帮助品牌及产品积累口碑形成高回购。

玩转种草经济,收割超强人气

2019年,花皙蔻不仅实现了产品上的创新,更在品牌传播上不断拿出新举措。34日,花皙蔻品牌官宣流量巨子朱正廷为品牌面膜及精华品类代言人,年轻正能量的偶像,给品牌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能量。此后,双方不断在年轻人聚居的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发声,为品牌累积了大量新鲜流量。

blob.png 

除明星经济外,作为沉浸行业多年的有机护肤品牌,花皙蔻深谙社交媒体时代的传播法则,将主要营销阵地转向了日活量巨大的抖音、小红书等平台,持续输出高质量的图文及短视频种草内容,激发用户购买欲望,从而转化为实际的购买行为。迄今为止,花皙蔻熬夜精华已在某平台成功种草几万人,形成几百万人的传播体量。

成功与失败总是一线之隔,清晰的头脑和长远的目光才是立足的根本。花皙蔻当选广东省化妆品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既是行业的认可,也鼓舞着品牌方持续做出好成绩,鼓舞其它成员单位,一起推动行业的创新及发展。



猜你还想看:

本网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天涯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其它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腾讯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淘宝网友:时光° Moon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网易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天猫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凤凰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猫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百度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