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选民刺绣有限公司 受邀参加《2020中国华服春晚》

来源:未知 编辑: 发布: 2020-01-18 16:16:03

東方。旗袍。美學。

最美中国韵

《2020中国年华服春晚》以“华服传情、相约北京”为主题,于2020年01月11号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办,“北京江选民刺绣艺术有限公司”代表中国传统服饰文化机构受邀参会,与来自全球各地的1000多名旗袍人一起汇聚北京,共同开启一场听觉和视觉的春节盛宴。彰显中华服装之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欢歌笑语,齐聚一堂。

当晚北京江选民刺绣艺术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受到国际知名人士认可。

北京江选民刺绣艺术有限公司开场旗袍大秀,她们婀娜多姿,展示了女性曲线之美,每个女人骨子里都藏着优雅,而旗袍让女人的优雅尽情展现。

2020华服春晚创意无限引人入胜,给观众呈现了精彩绝伦的创意服装秀,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让观众再次感受到中华服装的奥妙精深。

北京江选民刺绣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 江选民女士

与塞中人民友好协会 周育民(执行会长)合影

周育民(执行会长)收藏刺绣作品

媒体 刘芳会长

旗袍,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虽然其定义和产生的时间至今还存有诸多争议,但它仍然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

一直以来,在众多的霓裳纷呈的服装世界里,却独有那一袭旗袍的古典与妙曼, 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那种并不张扬的显山露水,却能将女人的精致,妩媚尽收眼底,赐予一个女人“九曲三弯”的別致风韵。

令人回味在那“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的意境中……

猜你还想看:

网易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猫扑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天猫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本网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其它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搜狐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百度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凤凰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天涯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淘宝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