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生活 >> 正文

我被问过最想自杀的10个问题

2020-02-25 11:54:19    来源:    阅读:1

连写了几天的种草拔草文,是时候切换下文风了,我忍你们很久了!

有时候你们问的问题,让人觉得九年义务教育,我们都是靠常识活着,你们都是靠做梦。

我被问过最想自杀的10个问题



我几乎每天都被问各种问题,不乏很多无厘头愚蠢的问题以致于我这个暴脾气女人间歇性想当场自杀。

我今天要揭露你们的“罪行”,再这么问下去我真的有一天可能会猝死。



我被问过最想自杀的10个问题



01 隔离霜自带防晒值,是不是可以不用涂防晒了


隔离霜也叫妆前乳,作用都是为了服帖妆面,打造更服帖好看的底妆,并不能隔绝什么,请不要咬文嚼字,心生幻想。

虽然现在隔离霜很多带20-30倍防晒值,但它还是个隔离不是防晒,要是能替代防晒,各大厂就不要研发生产防晒好了,就算涂了防晒,量不够或者没有补涂,还有可能晒黑晒伤,更何况只涂隔离。可以不用隔离但不可以不用防晒!

你怎么就那么懒呢,干脆脸也别要了。


02 这套护肤品有效果吗,有效果我就去买。

我被问过最想自杀的10个问题


我是预言家吗,还是销售柜姐?你所谓的效果是什么效果?

而且有没有效果这事不是我能说了算的,一来肤质有差异,二来没个三个月半载的,又不是药品,哪能那么快看到效果啊。很多产品都是需要你花钱试错的,哪有一大一个准的事。用过了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第二次第三次就能走的稳了。你们要允许自己买错,除了别人的经验以外,教训更重要。

你会问医生,这药有效果吗,没效果我不喝等死得了。

03 这套护肤品要600块,是早晚都要用吗?一套用三个月的话,每天7块钱我觉得还可以接受。

给你一个礼貌性微笑️,首先,你说的dei!!跟你要早晚吃饭刷牙一样。

我被问过最想自杀的10个问题

我觉得这样幼稚的问题肯定是个直男问的。一套护肤品用三个月,算盘打的真好,您要失望了,如果你手里只有一套200ml的水乳,按道理30-60天肯定得空瓶了。护肤品开封尽早用,还有别省量,省到过年给你妈用吗?用的不够,也不会有应有的效果。

04 我想遮盖斑点,请问气垫,粉底,散粉哪个更遮瑕?

说了800遍了,想遮瑕用遮瑕膏,瑕疵不明显其实粉底气垫都能遮个七七八八的,明显的痘印,红血丝,斑点还是要用遮瑕产品点涂遮盖的。

我被问过最想自杀的10个问题


怎么到现在还傻傻分不清气垫,粉底,散粉的区别呢。

气垫和粉底同属于底妆范畴,只不过气垫更轻薄,更适合懒人上妆,粉底液粉底膏需要借助指腹,美妆蛋,底妆刷。都是为了均匀肤色而生。
散粉是用来上完底妆进行定妆防止脱妆的,不是用来遮瑕的,ok?


05 用遮瑕膏需要隔离霜吗,听说遮瑕粉底之类要用隔离,不用会堵塞毛孔,是这样吗?

一看就是某个遥远的谣传。居然还有人信,隔离霜它不是一个板儿,也不是一层布能隔绝一切你以为危险的东西。

我被问过最想自杀的10个问题

而且,你的皮肤可没那么容易被进入,你怎么不怀疑隔离会堵塞毛孔呢,大到肉眼可见的毛孔,退一万步就算被粉底堵了,也可以用清洁产品清洗干净。况且,皮肤的真皮层离表皮层远着呢,想进也进不去。

不要再来问我这么天真的问题了!


推荐阅读:小米8配置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