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企业 >> 正文

手把手教你四步建成手机网站

2020-05-26 04:17:38    来源:    阅读:-

新手网站建设第一步就是明确网站主题。网站主题有多种类型,例如:汽车、美食、旅游、美妆等,如果是企业网站就应该依据企业的行业性质来定位主题,而个人网站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题。明确网站主题,站长才可以继续确定网站风格、网站内容等。

手把手教你四步建成手机网站

第二步就是搜集各种材料。明确主题后,按照主题搜寻相关的材料,包括图片、动画、视频、音频、新闻、文章等,只有丰富的材料作为基础,充实网站的各方面,才能把网站建设好。

手把手教你四步建成手机网站

第三步是规划好网站。规划网站要从多个方面进行考虑,包括网站内容、网站布局等。网站内容要切合网站主题,注意要按照内容的重要程度来进行排序,最重要的放在网页顶部,次要的放在网页中部,比较次要的放在网页底部。网站布局要符合用户的浏览习惯,一切以提高用户体验为出发点。

手把手教你四步建成手机网站

第四步就是上传并测试。网站制作后应该上传并进行多次测试,这样可以保证网站的最终效果和正常运行。如果在测试过程中发现问题可以尽早进行解决。

看到这里,新手们是不是觉得建设网站并不是那么简单,但现在不用担心了,有一种自主建站的模式更适合新手。自主建站为新手提高各式各样的网站模板,只要进行简单注册就能拥有一个网站。

整个搭建网站的过程非常简单,首先输入网址:www.kuaizhan.com,打开页面进行注册账号,开始创建你的第一个站点,修改好网站名称(快站支持绑定独立域名)进入后台打开编辑页面,拖拽各个功能组件搭建你想要的网站,此时你心里会有疑问:就这么简单?对!快站真的就这么简单!

手把手教你四步建成手机网站

这是用快站半个月搭建的第一款APP,由于页面太多就不一一分享了,大家应该能看出是否完美,功能与页面都非常的美观,体验效果非常不错,没错:这就是快站开发!

手把手教你四步建成手机网站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8哪个好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