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小米推出售价69元的无线充电器,支持 iPhone 7.5W快充

2020-07-14 06:38:21    来源:    阅读:-

PingWest品玩8月31日讯,小米生态链今天推出了一款小米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售价仅69元。

与之前推出的小米无线充电器最大的不同在于,新款无线充电器支持 iPhone 的无线快充。为小米MIX2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充电时,无线充电输出最高可达7.5W,对三星S9手机进行无线充电时无线充电输出可达10W。

小米推出售价69元的无线充电器,支持 iPhone 7.5W快充

推荐阅读:中国消费在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