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生活 >> 正文

极致做工配置强 魅族PRO 5购机送好礼

2020-08-26 04:06:28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行情】去年,魅族在原有的MX和魅蓝系列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子品牌PRO,并一同发布了首款产品--PRO5。该机做工精致,品质感一流,同时硬件配置也十分强悍。目前,魅族PRO5在官网售价2799元起,并且购32GB版赠EP-31耳机,64GB版赠快充电源。

极致做工配置强 魅族PRO 5购机送好礼

魅族PRO5正面

魅族PRO5正面配备5.7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更大视野能够显示更多内容,而AMOLED屏幕更加省电的优点,带来了更久的续航表现。该机采用时下流行的金属一体式设计,定制钻石刀使得切边更加亮眼,3D立体喷砂让机身既细腻又坚硬,机械跟手工双重打磨成的圆润弧线让该机显得大气优雅。

极致做工配置强 魅族PRO 5购机送好礼

魅族PRO5背面

除了一贯出色的外型,魅族PRO5的硬件配置也是堪称顶级:核心上选择三星Exynos7420八核64位处理器,辅以八核心Mali-T760图形渲染器、更快更省电的LPDDR4内存以及UFS2.0闪存等等,用户完全不用担心性能不足的问题,系统流畅度也十分高。

魅族PRO5

[购买地址]魅族官网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