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生活 >> 正文

荣耀5X:讲不出再见!

2020-09-23 04:44:11    来源:    阅读:-

你是否还记得华为公司在十五年10月份公布了一款名叫荣耀5X的手机吗?这手机彻底改变了千元手机,不论是在外型還是配备上,它全是千元手机的引领者。那时候刚公布的情况下,真的是一机难寻。

荣耀5X:讲不出再见!

在外型上,荣耀5X跟荣耀7极其类似,选用了钛镁铝合金外壳,看上去十分简洁。跟7对比,5X没了前摄像头跟LED闪光灯,别的的可以说没多少惊讶。假如远看,撇开规格得话,坚信很多人分不清楚这两台设备。后背设计方案,5X应用了不锈钢拉丝,在触感上面有十分大的提高。

荣耀5X:讲不出再见!

在配备上,荣耀5X应用了骁龙616CPU,稍显便宜的2G 16G运行内存组成,3000mAh的充电电池谈不上大, 可是平时足够了。

荣耀5X:讲不出再见!

荣耀5X往往能获得用户评价,便是关键還是特性强悍,不论是平时应用,還是开始玩起大型网络游戏,都绝对不会模棱两可。

荣耀5X:讲不出再见!

自然,难以寻找一部近乎完美的手机上,荣耀5X都不除外,华为公司的小黑边在上面反映的也是酣畅淋漓。

荣耀5X:讲不出再见!

不管怎样,都得谢谢华为公司出了这款机器,重新定位了千元手机,让许多 客户,花非常少的价钱,便会下手心爱的手机上。

原創內容,严禁转截,热烈欢迎全文分享跟共享!

推荐阅读:甘肃汽车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