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苹果产业生态发展高峰论坛

2020-09-29 04:05:05    来源:    阅读:-

「完全免费出席会议」2017中国苹果产业生态发展趋势峰会

2017中国苹果产业生态发展趋势峰会

「完全免费出席会议」2017中国苹果产业生态发展趋势峰会

主题风格:供给侧结构与产供销连接

提到时下iPhone产业链,您最关心什么,您最必须关心哪些?

提供构造、质量、栽种绿色生态、产供销方式、解决方法……每一个全是iPhone产业链时下的困扰。

今日,我国苹果种植占地面积超3500平方公里,但怎么让销售市场来消化吸收这一规模,该怎么结构型调节?大家对鲜果质量的规定愈来愈高,而时下中低端iPhone供货产能过剩,高质量iPhone供货不够分歧怎么解决?农业生产资料服务提供商逐渐渗入iPhone的产业链中,从解决方法到产供销连接,一切紧紧围绕iPhone的质量、栽种绿色生态和销售市场进行。

将来3-五年,iPhone产业链将迈入深层的调节,iPhone产业生态将被重构。以栽种端和消費端为对焦点,果苗、农业生产资料、土壤污染治理、金融业、产供销结合、生产加工、水果消費等有关产业链都将迈入重要机遇和挑战。

17年五月,由中国全国各地领跑的农业产品电商(B2B)服务平台“一亩田”与农业生产资料领域权威媒体《农资与市场》杂志期刊协同举办的“2017苹果产业链发展趋势峰会”将在陕西省西安市拉开序幕,紧紧围绕您最关注的难题、时下iPhone产业链最必须关心的难题,来重构iPhone产业链的新绿色生态!

「完全免费出席会议」2017中国苹果产业生态发展趋势峰会

//关键议案://

控制模块一:iPhone产业链供给侧结构

1、iPhone产业链可持续发展趋势讲解

(全国各地农业技术推广营销推广管理中心副处长——杨帆)

2、iPhone产业链供给侧结构深层分析

(我国iPhone产业链技术性管理体系首席科学家——韩明玉)

3、全世界iPhone种植方式转型及矮砧稀植种植园的创建与管理方法

(陕西省当代农业集团公司老总、海升集团常务委员经理--王磊)

控制模块二:大西北质量苹果种植管理制度

1、iPhone施肥管理方法核心技术分析

(山东省农业大学专家教授、我国iPhone产业链技术性管理体系权威专家——姜远茂)

2、iPhone普遍害虫防治与精确化肥应用技术性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飞防学校飞防推广应用管理中心负责人——时春喜)

3、iPhone的需肥特点与全线用肥解决方法

(史丹利农牧业集团公司主管——孙晓东)

4、苹果种植区土壤层难题与修补计划方案

(根力多股权总经理、农学博士研究生——燕国胜)

5、质量iPhone的全线营养成分解决方法

(英国优马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冯方萍)

6、iPhone区代理商怎样转型发展服务提供商

(中农乐农业生态有限责任公司——杨良杰)

控制模块三:iPhone产供销连接

1、一亩田iPhone供应商购置规范、购置量当场公布

(北京市一亩田新农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公布)

供应商:尚地农牧业购置规范、购置量公布

易果生鲜购置规范、购置量公布

百果园购置规范、购置量公布

内蒙古自治区维多利超市采购规范、购置量公布

山西省美特好超市购置规范、购置量公布

2、种植基地参观学习

3、微信电商平台怎样助推苹果销售

(原德国拜耳作物科学(Bayer)我国营销总监——王燕生)

控制模块四:会话服务提供商达人

会话议案:

1、iPhone产业发展规划困扰与提高途径

2、服务提供商怎样助推栽种户得到高回报

会话特邀嘉宾:

陕西省绿泰农业老总 赵福泰

陕西省富钾农业生产资料老总 赵堃

山东烟台顺泰飞防老总 姚吉强

陕西省满翰粮粮食作物经理 刘洋

新疆阿克苏地域服务提供商意味着

甘肃省地域服务提供商意味着

.......

控制模块五:同盟起动与颁奖盛典

1、用同盟搭起iPhone产业链上中下游相通金桥,服务周到iPhone产业链。此次交流会上把进行创立“我国质量iPhone产业联盟”的启动式。启动式将邀约政府部门、权威专家、新闻媒体、供应商、服务提供商、种植户、公司意味着相互参加,本同盟将在iPhone产业链的高新科技推动与产供销结合中具有关键功效

2、iPhone主打产品、出色服务提供商、栽种老大、出色iPhone供应商重磅发布与颁奖盛典

//社区论坛组织架构//

举办:北京市一亩田新农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与市场》杂志期刊

《农资与市场》杂志期刊

冠名赞助企业:史丹利农牧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企业:

英国优马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根力多生物技术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别的承办征募中···(仅需两席,限化肥公司)

适用企业:全国各地农业技术推广营销推广管理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东省农业大学、人民日报网、农合社区论坛、陕西省富钾、农业生产资料市场网、大丰收邦、陕西省农林卫视、运城电视台

//出席会议人群//

1、iPhone种植户、农业合作社、牧场主、生产制造产业基地;

2、世界各国苹果产业链有关的农化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农业生产资料代理商、农业产品供应商、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科学研究组织、iPhone种植区农业部门等产业链意味着;

//社区论坛時间、地址//

地址:我国.西安市吉源国际大酒店(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5号)

添加一亩田(微信公众平台:ymt360)农业产品交易已不难!

一亩田里有躬耕农牧业的养殖种植大户,也是有市场批发的高品质顾客;

有神通广大的农业产品代办公司,也是有洞察销售市场的公司老总;

有科学研究农牧业的专家教授,也是有服务项目群众的高官;

也有村干部、电子商务大咖……这一社交圈,让你的不只是市场信息,也有一大批有使用价值的农牧业盆友!

「完全免费出席会议」2017中国苹果产业生态发展趋势峰会

点一下正下方“阅读”报考报名参加“第二届我国苹果产业链发展趋势峰会”

推荐阅读:广西视窗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