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生活 >> 正文

电信版的苹果4S还想继续用你就千万别升级4G卡,不然你会后悔

2020-11-03 04:09:26    来源:    阅读:-

电信网版的iPhone4s店还想再次用你也就千万不要升級4g卡,要不然你能后悔莫及的

电信网质优价廉4g套餐内容的发布让诸多客户动心,很多人挑选拆换4g套餐内容但仍用3G总流量。在拆换4g套餐内容的另外,也是有许多客户拆换了SIM卡,电信4G卡。这产生了一个难题,很多人发觉把4g卡放到对果酵而言非常有分量的一款终端设备:iPhone4s(电信网版)里,手机上没法工作中,显示信息手机无服务。由于iPhone4s店适用到电信网的3G互联网,为何换了4g卡连3G都用不了?

电信网版的iPhone4s店还想再次用你也就千万不要升級4g卡,要不然你能后悔莫及的

中国电信网官方网沒有得出正脸回应,兼容问题适用的缘故真是太繁杂,表述起來没法朝向大家客户。因此早已换了4g卡的,要不找有3G卡的营业网点,补回家,你的4s店还能够再次用,假如找不着3G卡,抱歉,将你的4s店个人收藏吧。

推荐阅读:湖北品牌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