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益婷医用护理垫正式签约网红一哥万小菊,为女性生殖系统健康保驾护航!

2020-11-30 16:17:05    来源:    阅读:-

1.png


2020年11月29日,由广州润邦生物健康产业集团主办的“相约万小菊•邂逅益婷暨益婷医用护理垫项目说明会”在广东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精英及各大主流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益婷品牌的崛起,探讨大健康产业未来的发展大势。


2.png


会上,益婷创始人张利权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致辞,他表示,当今市场上卫生巾品类琳琅满目,但是质量和安全却时刻威胁着每一个女性的生殖系统健康。益婷医用护理垫的诞生源于趋势的把控和大爱的初心,致力关爱女性健康,远离妇科疾病,打造一款全天下女性都用得起的好产品!


3.png


现场,润邦生物与网红大咖万小菊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进军互联网直播市场,带领更多的行业精英,共同将益婷产品推向千家万户。


4.png


活动上,隆重举行了益婷医用护理垫项目启动仪式,在各界行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2020益婷正式起航,携手共赢财富未来!


5.png


据了解,全球平均有83%的女性曾经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而其中63%的妇科疾病是由于使用劣质卫生巾造成了的!

而根据国家卫生部做的抽查显示:市面上女性卫生巾的不合格率竟然高达90%以上!


6.png



7.png


益婷坚信:卫生巾,医用的才是最安全的!

会议期间,益婷品牌运营总裁林永先生登上舞台,现场详细介绍了益婷医用级护理垫的优势与功效。


8.png


据悉,益婷护理垫是一款械字号国家级医用卫生巾,它的研发拥有多项世界级认证和独家发明,以最抑菌、最柔软、最吸附三大优势,保障健康、安全、舒适品质,360度全方位呵护女性私密健康,让天下女性远离妇科疾病烦恼,做健康幸福女人!


9.png


当下,由于女性对消费的推崇,明显推动了经济的发展,“她经济”时代已然到来!女性生理卫生意识明显提升,消费升级导致优质高端产品和差异化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医用卫生巾市场潜力巨大!


10.png


呵护女性生命之源,关爱女性健康!

润邦生物张利权董事长用十年经验,打造了一个品牌的崛起,用十年见证了一个团队的辉煌。


11.png


下一个十年,让我们共同期待益婷—女性健康护理专家品牌的崛起,造福万千家庭,在润邦生物的带领下,全力打造中国妇科问题防治领域领军品牌!



推荐阅读:百色都市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