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茄克先生丨与七匹狼一起探寻冬日温暖的秘密

2020-11-30 15:45:05    来源:    阅读:-

      纵然是早已过了冬至,习惯了舒适秋天的人,当风雪扑面而来时依然有些不知所措,那些在衣柜前的纠结,那些在茄克与羽绒服之间的犹豫是对界限模糊的认知。2020年七匹狼冬季新品上市,多款应季、时尚新品男装自不待言,与刘恺威、贾海东、张超、吕鹏、黄圣池五位不同身份不同年龄的“暖男”一起聊人生、衣之道,这或许是冬意渐浓的日子里非常温暖的事。


刘恺威:温暖是生活的向往

      以往涂鸦是年轻人的专属,是他们叛逆、不羁的宣泄。现在涂鸦从极端的亚文化中走出来,成为流行元素中的一份子。而当七匹狼将涂鸦文化与日常茄克相结合时,它或许映射着叛逆与沉稳的和解,活出一个更好的自己。演员刘恺威身穿的七匹狼狼文化涂鸦羽绒茄克,打破冬日沉闷,这身黑白印花宛如街头潮人的肆意涂鸦,打破束缚,肆意姿态,男人不羁的态度大概如此。当街头感十足的印花搭配保暖度十足的羽绒,定会给你一个有态度的暖冬。

刘恺威身穿七匹狼狼文化涂鸦羽绒茄克

 

贾海东:心中有火不畏寒冬

      作为短道速滑运动员的贾海东早已习惯了与速度的角逐,大概没有什么比慢下来更让他难受的了。在速度惯性的驱使下,一切都需要快,再快,高效,再高效。也正因为如此,七匹狼超轻速脱羽绒茄克在贾海东的身上显得很匹配。众所周知,轻盈当然是羽绒茄克最重要的指标之一,以轻薄的羽绒对抗严寒,以一敌百的效果,你值得拥有。对于七匹狼这款超轻速脱羽绒茄克来说,轻薄的羽绒茄克设计,让人不觉得这是一件笨重的冬衣,更加纤细的缝线,让茄克更加贴身保暖。

贾海东身穿七匹狼超轻速脱羽绒茄克

 

张超:温暖是树叶掉落的声音

      对演员来说,从一种角色向另一种角色转化,成功、不翻船的秘诀是在于对自身演技的底气,它就像让人始终站稳的根基,它也是无论在多严寒的天气里,依然让人心有感动的温暖。如果这份温暖可以用一件服饰来诠释,那此次张超身着的七匹狼捍冬羽绒茄克再合适不过了。该系列羽绒茄克不仅防绒保暖,还拥有防风防泼水的功能。它内里羽绒直充,蓄热锁温里布设计,防绒保暖,带来如家般温暖的穿着体验。而防风防泼水,让你冬季自如行走户外。100%聚酯纤维,面料挺括,手感舒适。有型也有面,今年的潮品必备之一。

张超身穿七匹狼捍冬羽绒茄克

 

吕鹏:夏天的微风冬日的暖阳

      作为演员的吕鹏,虽然职业是演员,但运动也是其一大爱好。将爱好贯穿与生活与工作之间,无论是每一种场景都有不同的精彩、轻松驾驭。当吕鹏同时演绎七匹狼超轻速脱羽绒茄克及悍冬羽绒茄克时,气质文艺青年、俊朗挺括的型男跃然而现。

吕鹏身穿七匹狼超轻速脱羽绒茄克(左)及七匹狼悍冬羽绒茄克(右)

 

黄圣池:温暖是融化冬天的颜色

      作为一名艺人,黄圣池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发扬社会正能量。都说衣如其人,七匹狼狼文化双面羽绒茄克很合他意。这款茄克延续野生动物保护的理念,融合七匹狼品格男装DNA狼元素,穿上羽绒服,像奔跑的“雪地狼”一样无 畏寒冷,无惧挑战,勇往直前!这不是也是年轻人的写照吗。

黄圣池身穿七匹狼狼文化双面羽绒茄克

      温暖是将天地万物包容于眼底的不争,温暖是将锋芒收于剑鞘之内的含蓄,温暖是和煦的微风和飘落的树叶,心底自有火热,外人只看得见光。寒冬将至,天气转凉,男人的身心也该保持温暖的温度。

      作为中国男装的领导品牌,七匹狼历经三十年的持续发展,七匹狼茄克品类丰富,尤其重点聚焦“双面茄克”、“格纹茄克”和“狼文化茄克”,具备极高的品牌联想度。七匹狼以“一款多布”“一布多款”的概念,叠加品牌狼文化深度研发,不断推陈出新,维持核心竞争力。所有这些,都使七匹狼把同品类品牌远远甩在身后。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共同调研发布的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七匹狼茄克连续二十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茄克之王”的美誉实至名归。七匹狼不断思考自身与外界的关系,从自我反思中汲取新的灵感,正在不断定义茄克新世代。

推荐阅读:湖南都市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