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生活 >> 正文

已正式确认!苹果公司将在4月3号推出iPhone9?!

2020-12-01 05:55:27    来源:    阅读:-

前些天,库克发布了一封公开信,谈及了这波疫情对苹果公司的影响。库克表示:苹果公司下调了营收预期,同时疫情影响了100万台iPhone手机销量!

“基于近期公共卫生与预防的考虑,部分零售店临时关闭。具体营业时间请查看各零售店页面。在进入已恢复营业的零售店之前,请您佩戴口罩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

而今日又有媒体爆料,苹果会在3月31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拥有极高期待值的iPhone 9新机,不过据近日外媒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9新机的准确发布日期应该会是4月3日,比此前的爆料略微晚了几天。此外,外媒还表示,在此次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还将推出新款iPad Pro和更便宜AirPods Pro。

外形上,iPhone 9 依然保持苹果传统的 Touch ID 设计,并未升级到全面屏方案,毕竟起步价才3000元。iPhone9之所以定价便宜主要是得益于有大量的库存老式元器件可以通用。

但不少网友们还是对这款iPhone手机感到失望,因为怎么说呢?如果只是8的外壳,加A13!说真的!非常失望!在刘海屏都让人嫌弃的情况下,只是在清库存零件罢了!有何诚意!?出个或者的全面屏还可以!再说了,现在安卓手机的内存是越来越大,苹果居然还在搞68G?显然意义也不是很大啊。

其实说白了,iPhone 9并不是苹果公司的主打产品,只是鉴于近些年iPhone手机销量较为低迷,所以苹果也打出了这一波主打性价比的iPhone手机,毕竟多收点用户,对于已经开始从硬变软的苹果公司来说,肯定不会亏!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上海之声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