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企业 >> 正文

百度称并未在手机输入法中植入广告,官方版无任何广告行为!

2020-12-02 12:04:35    来源:    阅读:-

新京报快讯(记者 马婧)5月31日,百度手机输入法对新浪微博用户“Renegade_Neo”反映的百度输入法小米版内置广告做出回应。百度手机输入法称,改广告是手机厂商在输入法手机定制版上的自定义行为,昨天已经第一时间沟通该厂商下线广告。各大应用市场提供百度输入法官方版、华为定制版等其他版本的百度输入法下载,均无任何广告行为。

此前,“Renegade_Neo”发微博称,输入“没钱”后,联想出的第一个词汇是“最高可借10万”。在该条微博的谈论区,“Renegade_Neo”还附上了该广告的链接地址,为人人贷借款注册页面。

新浪微博用户“雪中风声”发布消息称“广告无孔不入”,并配了一张百度手机输入法的截图,在输入法界面的右上角出现了“小米8”。百度输入大小助手在该条微博下方回复称,设置该广告推送位为厂商需求,可以在输入法设置-高级设置内关闭“节日活动提醒”选项,也可下载百度输入法官方版本,该版本无任何广告行为。

推荐阅读:重庆汽车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