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生活 >> 正文

荣耀10这2个小功能一定要掌握,能让你的手机更好用!!

2020-12-02 05:12:35    来源:    阅读:-

*本文来自花粉俱乐部论坛-Fangger

嗨,各位荣耀10的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想给大家分享两个特别棒的功能,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一、智能接听,方便生活

当你手上有别的事情要忙,不方便接听电话,而这时电话又不凑巧的来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来解决我们这个问题。

打开设置——智能辅助——语音控制——来电语音控制,插耳机时候这个功能无效哦,而且对他说接听电话的时候,会开启免提。

荣耀10这2个小功能一定要掌握,能让你的手机更好用!

二、一个避免手机卡顿的小设置

方格再给大家推荐一个设置,乍一看好像和卡顿没有什么大的关系,其实不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设置一下,可以有效防止卡顿哦~

手机在运行一段时间后,内存会被占用的很高,导致手机运行变慢。即使是使用后台清理软件,效果也不是很明显。但是定期将手机重启,手机再次启动,会测底释放被占用的内存空间,使手机运行更顺畅。我们经常会忘记将手机关机,有个设置可以帮助我们。

设置——智能辅助——定时开关机——定时关机:点亮

荣耀10这2个小功能一定要掌握,能让你的手机更好用!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捧场,我们下一期再见!

推荐阅读:常德之声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