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既实惠又好用,这些高性价比手机你值得拥有!

2020-12-02 14:44:51    来源:    阅读:-

[PConline 导购]随着手机技术的进步,以及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如今的手机在各方面相对之前都有更好的表现,市面上的大部分手机也都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而手机厂商为了让自家的产品更具竞争力,精益求精,在产品中加入了各式各样的新功能,为当下的国产机市场注入了不少新鲜血液。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近期那些值得选购的好产品。

既实惠又好用,这些高性价比手机你值得拥有

推荐产品:荣耀20青春版

参考价格:1299元起

作为荣耀20系列的新产品,荣耀20青春版自发布后就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尽管售价不高,但荣耀20青春版有着不错的硬件配置,配备4800万AI超清三摄的同时,更加入屏下指纹、20W快充等功能,高颜值的潮美外观,全面升级的体验更让“青春”不显单调。

既实惠又好用,这些高性价比手机你值得拥有

荣耀20青春版正面采用一块6.3寸比例为20:9的三星AMOLED珍珠屏,具有出乎意料的90%屏占比,修长的屏幕比例设计无疑让整台机身都更显得苗条别致。荣耀20青春版搭载最新一代光学屏幕指纹,这种闪速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较之上代产品解锁速度提升5%,成功率提升7%,感光面积提升33%。

既实惠又好用,这些高性价比手机你值得拥有

硬件配置上,荣耀20青春版搭载麒麟710F芯片,有4G/6G/8G多种运存版本可选。荣耀20青春版上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超强续航,加持智慧节电技术,通话时长40小时,在线追剧16.7小时,听音乐100小时,待机时间20.8天。荣耀20青春版运行EMUI9系统,此外还搭载了高端机才有的华为方舟编译器,从而能够解决了安卓系统边翻译边编码的低效的问题,让手机里面的应用执行效率提升29%、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12%、系统响应速度提升32%,大大提升了我们在使用手机时的畅快体验。

既实惠又好用,这些高性价比手机你值得拥有

荣耀20青春版后置三摄,采用竖排设计,后摄摄像头分别是4800W+800W+200W的组合,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具备f/1.8 大光圈和1/2英寸超大传感器,支持硬件直出4800万像素超清照片,在4800万像素的拍摄模式下,让画面的细节就算放大也能够保持清晰。荣耀20青春版特别搭载了人像超级夜景功能,通过前置1600万人像美颜相机,让手机能够自动识别五官进行调优,针对卧蚕、唇部等进行专项美颜,更美更自然。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新上市的手机,荣耀20青春版在各方面都拥有很好的表现,结合比较实惠的价格,很适合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选购。

推荐产品:OPPO A9x

参考价格:1599元

OPPO A9x延续了OPPO手机一贯的高颜值,采用6.53英寸水滴全面屏,90.70%的高屏占比带来更具沉浸感的广阔视野。而3D凝光渐变机身的设计,也让背部具有玉石般的光泽,在辅以冰玉白和曜石黑两种配色,更是使得OPPO A9x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既实惠又好用,这些高性价比手机你值得拥有

不仅如此,OPPO A9x还有着强悍的硬件配置。它搭载了联发科P70处理器,辅以6GB+128GB的超大内存组合,能确保手机流畅运行。而新增的Gameboost 2.0游戏引擎,能够确保能够战斗画面顺畅,网络的稳定性以及充足的资源调配,即使中端机也能随意畅玩大型游戏,带来劲爽的游戏体验。

既实惠又好用,这些高性价比手机你值得拥有

拍摄也是OPPO A9x不可忽视的一个优点。它后置了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AI智能双摄,不仅带来了良好的解析力,配合上F/1.7超大光圈,以及像素四合一技术、超级夜景 2.0等模式,更使其拥有优秀的成像素质,随手一拍就能拍出大片画质。而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OPPO独家美颜技术的加持下,也能将你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既实惠又好用,这些高性价比手机你值得拥有

推荐理由: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硬件配置,亦或是在拍摄系统上,OPPO A9x的表现都是相当出色的,完全对得起它千元机的定位,用物美价廉来形容它,也是非常恰当的。喜欢的朋友,心动不如行动哦!

推荐产品:vivo Z5

参考价格:1498元

vivo的Z系列一直是备受年轻人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而这款Z5便是该系列最新的成员。vivo Z5采用了2.5D的玻璃机身,握持手感极佳。在vivo独家渐变色的加持下,让它的颜值更上一层楼。而在正面,则是一块6.38英寸的三星定制屏幕,得益于窄边框以及水滴屏的设计,赋予了其极高的屏占比,大幅度提高了用户的使用沉浸感。

既实惠又好用,这些高性价比手机你值得拥有

而在性能方面,vivo Z5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它搭载了高通骁龙712处理器,相比前代,不仅将性能输出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还进一步降低了功耗。而6GB+64GB的存储组合,也能提供更快的加载速度,以及更大的存储容量。

既实惠又好用,这些高性价比手机你值得拥有

在拍摄规格上,vivo Z5前置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超清摄像头,不仅能带给你更高的成像水准,配合上AI美颜等拍摄黑科技,还能将你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在后置方面,则是4800 万像素 (IMX582))+ 800 万像素(超广角 120°)+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三摄配置,既能带给你极高的成像效果,还能提供更广的拍摄角度,以及出色的人像拍摄。

既实惠又好用,这些高性价比手机你值得拥有

推荐理由:vivo Z5是一款很有诚意的作品,不管在外观的颜值还是整机综合表现上,它都交出了越级的表现。有换机需求的你,不妨考虑一下哦。

推荐产品:iQOO Neo 855版

参考价格:1798元

iQOO手机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了,而全新的iQOO Neo 855版继承了品牌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它正面搭载了一块6.38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FHD+的分辨率,以及高达90%的屏占比,赋予了我们极高的观影沉浸感,非常实用。同时,iQOO Neo 855版的背部以全新碳纤黑呈现,在光线下,隐约浮现出极具速度感的碳纤纹理,科技感和力量感并存。

既实惠又好用,这些高性价比手机你值得拥有

而在性能方面,iQOO Neo 855版则选择了性能强悍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合上最高8+256的内存组合更是可以轻松满足我们的日常生活需求。而在续航表现上,它则内置了一颗45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22.5W快充,让我们不必再担心续航问题。

既实惠又好用,这些高性价比手机你值得拥有

在拍摄规格上,iQOO Neo 855版的表现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它采用了超广角AI三摄: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 363主摄,辅以一颗800万像素、最大视角为120°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颗专业的背景虚化镜头,能带给我们相当高的成像效果,助你轻松拍出大师级别的照片。再转到前置方面,则是一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iQOO独家美颜技术的加持下,更能定格住最美的你!

既实惠又好用,这些高性价比手机你值得拥有

推荐理由:iQOO Neo 855版是一款很有诚意的作品,不管在外观颜值还是整机配置以及拍照系统上,它都交出了相当出色的答案,特别是它那强悍的硬件性能,更是能满足你的不同需求。有换机需求的你,不妨考虑一下哦。

总结: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如今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丰富,不仅拥有提供更宽广视野的全面屏设计,在性能和拍照体验上面都下了不少功夫,能够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以上这几款高关注手机产品都是近期推出的优秀产品,拥有不错的性价比,还各具特色,对它们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推荐阅读:中原视窗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