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当年在电视上疯狂吹捧的8848手机,现在怎么样了,还有人买吗!

2020-12-03 04:12:40    来源:    阅读:-

购买手机有每个人考虑的不同点,品牌价格功能和性价比。然而,在过去,人们对手机的研究并不深刻。甚至电视购物节目中的手机也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在智能手机尚未进入手机大舞台的时代,不知你是否记得这款8848手机呢?当时,电视购物节目中的广告也是铺天盖地。

当年在电视上疯狂吹捧的8848手机,现在怎么样了,还有人买吗

在那个时代,8848的价格并不便宜,但因为广告宣传很多人还是买了。这款钛金属手机的外观现在看起来已经不太美观了,但它却是那个时代的主流。钛的质感很好,机型也是非常令人满意,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广告主题“成功人士使用”,在广告营销下8848意外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当然,这种情况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广告势不可挡,但购买手机的人没有人说手机有多好。其实就是手机没有亮点,价格太贵,性价比太低。、

当年在电视上疯狂吹捧的8848手机,现在怎么样了,还有人买吗

现在看这款手机的原始营销方向是创造一个噱头,高格调,成功人士。但手机究竟能代表什么呢?这款钛合金手机一味地宣传,没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依靠广告噱头来支撑销售的第一阶段,但没有后续的口碑支持,最后毫无意外从我们的视野中消失了。

当年在电视上疯狂吹捧的8848手机,现在怎么样了,还有人买吗

打铁本身也是要硬的。要物有所值。在8848广告中所谓的成功人士专用,真正代表什么呢?

推荐阅读:北辰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