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2021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城市形象推广大使--于佳鑫

2021-08-13 20:24:08    来源:    阅读:-

2021 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1年7月18日在青岛奥帆中心海上宴会厅完美落幕。来自全国百余个赛区的上千名选手齐聚青岛,打响了本次夏季时尚赛事号角,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

据悉,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是由CMTA、星姿态传媒以及全国百余个分赛区联合打造,依照国家儿童艺术指导精神和行业规范愿景携手举办的目前行业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度和体验感最强的少儿模特赛事。大赛组委会汇集全国名模导师、舞美专家、顶级拍摄团队等,丰富的赛事日程使其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被业界誉为“中国少儿模特界的摇篮”。

优秀童模于佳鑫受邀担任第六季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城市形象推广大使,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于佳鑫今年6岁了,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姑娘,英文名叫Amy,佳鑫有着快乐的童年,旅行是陪伴佳鑫成长的美好回忆之一。平日的佳鑫爱好广泛,最喜爱旅行、模特、阅读、吃甜品。Amy笑起来甜甜的,她小小的梦想是当个甜品家和导游,用热爱的脚步丈量世界,用炙热的心感受生活,踏遍世间山河,尝尽人间美味。

模特走秀是佳鑫的爱好也是她的小梦想,希望长大以后为她自己的服装品牌时装周走秀代言。

佳鑫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观向上、活泼开朗,爱思考人生、笑起来没心没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是佳鑫的人生格言之一。

* 于佳鑫 女 6岁

* 荣获山东电视台星秀童年少儿模特大赛金奖

* 荣获2019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十佳

* 荣获2021中国星姿态少儿模特大赛青岛总决赛季军

* 荣获2021中国星姿态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十强

心中有梦想,行动才会有力量。于佳鑫能够成为城市形象推广大使,意味着她的实力得到了行业顶级少儿模特体系的认可和肯定, 祝愿于佳鑫今后用实力赢得更多属于自己的桂冠,用荣誉为自己加冕,相信她一定会凭借自己的优秀,去奔赴更远的山海!

愿于佳鑫的未来能够更加璀璨,愿她走上更大的舞台,将自己坚定的热爱传递给更多人,最终成为榜样,传递给别人力量。


推荐阅读:寇叶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