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2021第六季Beautiful Kids城市形象推广大使-王沐筱

2021-08-17 11:44:08    来源:    阅读:-

据悉,2021第六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是由全国百家童模机构联合打造,时尚界大咖、知名童装设计师、影视制片人等倾城加盟的顶级赛事。本次大赛致力于打造最耀眼的未来之星,用最专业的态度,最独到的眼光甄选未来时尚新秀,为全国各类知名品牌、各大时装周博览会以及国际时尚聚会推送优秀模特,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优秀童模任文静受邀担当第六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城市形象推广大使,这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第六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来自全国百余个城市的小选手们汇聚一起,各自展现才华。

王沐筱今年9岁,目前在新世纪小学在读四年级,性格活泼开朗,学习能力强。特长画画,唱歌,吉他,热爱模特,参加过许多大大小小的少儿模特比赛演出活动,舞台经验十分丰富,也荣获许多奖项,在第六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中,T台赛荣获季军、平面赛取得了最佳上镜奖的优秀成绩。

在学习模特的道路上,王沐筱不怕困难,努力的做好每一次走台,在不断的实践中丰富自己,同时在学习上也没有丝毫的懈怠,各门功课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后学习的路还很长,希望她砥砺前行,无畏无惧,永葆初心,前程似锦!


推荐阅读:昌琨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