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周生生携手中国当代美学摄影师张家诚再释国风雅韵之境

2021-08-27 17:12:08    来源:    阅读:-

  国韵新承,不尽风华。周生生再度携手中国当代美学摄影师张家诚,以浓郁且颇具东方韵味的镜头语言呈现国潮黄金珠宝的雅致风韵。镜头下的模特们沉浸于颇具美感的画面之中,浅笑安然,明眸盼兮,在光影中将国风美学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承载丰厚的文化意蕴,本辑国风静物大片将中国传统文化中富有美好寓意的花卉、器皿等吉祥元素与周生生黄金珠宝作品巧妙交融,呈现一派兴兴向荣、生生不息的美好景象。每一件设计独到、匠心独运的足金珠宝作品,体现出品牌对经典的传承以及对现代制金工艺的精益求精。

  撷一抹雅韵,诵平安顺遂。未来,周生生将继续坚持传承与创新,为这份国风韵味增添生机活力,再现国潮黄金时代。


推荐阅读:关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