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TAXX回归首秀暨TAXX音乐学院开学第一课》正式宣布TAXX回归

2021-09-14 19:55:06    来源:    阅读:-

2021年9月1号,TAXX在宣布阔别200日有余的巨鹿路大同坊158号的TAXX店终于再度重启。其媒体发布会《TAXX回归首秀TAXX音乐学院开学第一课》揭露了历经近半年来TAXX的各方位升级。曾经登顶国内酒吧行业的TAXX这次将带来哪些不同呢?让我们深度跑剖析。

TAXX正式的开业日期定于9月1日。这个在众多上海电音爱好者心中的”音乐学院“,这次也巧合地在9月1日这个“开学日”开业,也是不少粉丝讨论的一个亮点。

在这大半年的时间里,TAXX已经进行了“相当可观”的升级。这次我们观察到有肉眼可见的巨大改变的。包括空间扩建与改变,硬件的升级,以及派对和音乐文化概念升级。TAXX试图在保留原有TAXX归属感的同时,媒体时间的观众们更是惊诧于所见到的崭新变化,对于任何一个团队来说,这都无疑是一个挑战。这一点TAXX已于9月1日的现场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现场观察到,本次TAXX重启另一大亮点就是现场将呈现声光电的视听内容。将好音质与好视觉的效果配合,TAXX让你从声音的细节和绝佳的音质中,感受到低频鼓点的澎湃,中频女声的婉约,高频旋律的清透。令人惊艳的是TAXX于当晚9点展示的沉浸式声光视听秀更是以电影级别的效果呈现了其团队的专业追求。

TAXX音乐团也带来了现场全新概念的音乐,将很多这两年的新兴元素,融入其中。TAXX作为曾经的中国电子音乐先锋品牌,这次正以颠覆性的姿态归来。

值得一提的是,TAXX开业日将有原创IP女团首次登场,与到场观众进行真人线下互动。四位风格迥异的真人女团成员将在现场收获怎么样的人气和目光,也是令人期待的。这也是首次有酒吧推出原创IP女团这样的新玩法,这与TAXX一直以来都有的创新派对精神相符。

TAXX公布的场地图及现场参观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TAXX仍然保留了一个相当大的舞池可以容纳一定数量的人群在舞池狂欢。在如此商业化的环境下,对于电音粉丝来说,这无疑是很难能可贵的一件事。

汇聚了如此多关注的TAXX,此次回归,势必是行业的一次轰动性大事件,到底会对上海夜生活有什么样的改变呢,让我们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鹿衍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