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竹报平安 “饰饰”顺遂 周生生国潮黄金大片诵文化雅韵

2021-09-23 11:51:09    来源:    阅读:-

  文化国潮,雅韵传承。周生生在中西方美学不同表达中,融入潮流与现代,为黄金找到了全新的表达方式,打造新国风“黄金时代”。品牌以现代制金工艺,打造出时尚精致的黄金珠宝,不仅为日常生活增添雅致风韵,也赋予其更多文化寓意。

  此次在张家诚的镜头下,运用浓郁而颇具东方审美的语言,将酷金国潮风尚演绎得淋漓尽致,传递出竹报平安、“饰饰”顺遂的祝福愿景,呈现无尽风华。古朴雅致的红木屏风和苍翠真柏,与周生生文化祝福系列「六字大明咒」足金饰品巧妙交融,以佛家的智慧与慈悲传诵出平安顺愿、前程似锦的深意。另一款竹节造型珠宝饰品与竹节花器互相呼应,一节复一节奋勇向上,节节攀升,祝愿人们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态度,万事顺意。

  以千年底蕴作新意潮饰,取一抹典雅打造国风意蕴,周生生融合经典与现代,全新定义别样黄金——国潮雅韵,由此开启。


推荐阅读:竭一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