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产品检测机构该具备哪些能力和资质?

2022-01-04 15:59:07    来源:    阅读:-

广东斯富特检测有限公司(英文"Guangdong Safety Testing Co., Ltd.",简称SFT 中文简称:斯富特),公司一家集化学、物理、可靠性、电磁兼容、安规、无线射频、能效、环境与一体的综合性独立第三方产品检测实验室。

广东斯富特检测有限公司作为独立第三方产品检测与认证实验室,公司完全按照ISO 17025运作,并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认可编号:CNAS L7462,中国实验室和计量认证(CMA)认可实验室,认可编号:2016192581Z,美国消费者委员会(CPSC)认可实验室,认可编号:1517。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

广东斯富特检测有限公司每年可提供约20万件产品检测服务。在工业品、消费品、贸易保障三大领域,提供有害物质检测,安规检测,EMC检测,环境安全检测,电子电器产品和材料可靠性检测与失效分析,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分析,纺织品、鞋类、皮革检测,玩具产品检测,轻工产品检测,食品,化妆品、食品包装和接触材料检测服务。

广东斯富特检测有限公司是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和计量(CMA)认可实验室,同时通过了海外国家认可,美国消费者委员会(CPSC)、巴西官方INMETRO认可实验室、美国UL、德国TUV、美国纺织品染化师协会(AATCC)等,国际权威机构授权合作的实验室,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完全具备出具第三方检测报告的资质。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