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城市形象推广大使——金裕泫

2022-01-17 13:30:08    来源:    阅读:-

近日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总决赛在中国青岛圆满举行。中国少儿模特大会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权威性最强的少儿模特赛事。此次赛事盛况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选手同台竞技,共同角逐最高奖项。大会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

金裕泫,男,6岁,中韩混血儿,特长有模特,街舞,轮滑球,暖男一样的性格,四岁还会在妈妈怀里撒娇哭闹的年纪已经开始了学习模特,在不断的学习和坚持中渐渐爱上了台上自信的自己,也喜欢上了这个特殊的霓虹闪烁的舞台。每一步练习虽然枯燥,但时光也赋予了每一步行走的灵魂!自信满满的神情,坚定不移的眼神,挺拔不屈的身姿,都是模特这个舞台给予裕泫独特风格和礼物!裕泫在比赛中浴火重生,不断的锻练自己的意志和能力。在这个模特的舞台上,相信裕泫一定会坚持走出更好的人生和梦想。

获奖经历:

1. 获2019年少儿电视模特大赛成都区幼儿组季军

2. 获第五季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总决赛秀场模特学前B组金奖,广告模特学前B组最具潜质奖,网络赛区冠军。

3. 获2021年第三届天使之步全球巡回少儿模特大赛网络组冠军,最具潜力奖,最佳人气奖。

4.获2021年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学龄A组主题装季军

5.第六季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广告模特少儿C组最酷风格奖,秀场模特少儿C组十强。

6.经招募选拔入选SS2021年成都时装周儿童专属模特。

参赛格言:百炼定成钢!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