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城市形象推广大使-宫诗涵

2022-01-17 13:33:10    来源:    阅读:-

星光璀璨,万众瞩目!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在青岛海天大酒店完美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齐聚青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据悉, 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是由AFAC联合全国百家百余委员会分赛区,并邀请行业大咖、知名童装设计师、电视制片人、电影导演、依照国家儿童艺术指导精神和行业规范远景承办的一场少儿模特盛会。大会致力于打造最耀眼的未来之星,用最专业的态度,最独到的眼光甄选未来时尚新秀,为全国各类知名品牌、各大时装周博览会以及国际时尚聚会推送优秀模特,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

HAPPYMODEL少儿模特艺术中心选送的优秀童模宫诗涵受邀担任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城市形象推广大使,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生活中诗涵也有许多爱好,模特、英语、画画、主持、舞蹈等。从之前内向害羞的第一次上模特课,到现在能够大方从容的参加各种品牌活动及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学习模特之后诗涵的进步越来越明显,性格更加活泼,也能勇敢的在T台展现和表达自己,在学习模特中有幸受邀参加2021中国国际时装周禾雀品牌发布,也是对诗涵在少儿模特学习中的认可和肯定。

获奖经历:

2021星姿态全国总决赛十佳

2021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青岛赛区季军

2021中国国际时装周禾雀大秀特邀模特

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城市形象推广大使

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色彩主题装季军

2022 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青岛赛区亚军

2022潮童盛典 BEBELUX特邀模特

从懵懂少年化茧成蝶,万众瞩目,小小少年定将精彩不凡,尽显王者风范!希望诗涵今后能在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在聚光灯的映照下发光出彩。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