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大会城市形象推广大使-于佳鑫

2022-01-20 10:18:08    来源:    阅读:-

近日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总决赛在中国青岛圆满举行。中国少儿模特大会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权威性最强的少儿模特赛事。此次赛事盛况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选手同台竞技,共同角逐最高奖项。大会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

优秀童模于佳鑫受邀担任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城市形象推广大使,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于佳鑫,英文名Amy,是个古灵精怪的姑娘,她聪明伶俐,性格活泼开朗,神采奕奕,像红彤彤的太阳一样充满活力和热情。

于佳鑫喜爱文艺,热爱模特,参加过许多大大小小的少儿模特比赛演出活动,舞台经验十分丰富,用心对待每一次登台,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也荣获许多奖项,这些宝贵的成绩和经历凝聚了老师的辛勤指导,自己的认真努力,和父母的大力支持。

在学习生活中,AMY也深得家长、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才艺兴趣上,无论身处哪个舞台,都让自己全力以赴,绽放精彩。

个人经历

2021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赛 十佳

2021年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城市形象推广大使

2022 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城全国总决赛亚军

2022 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城市形象推广大使

Amy学习模特一年半多的时间,经过少儿模特舞台的历练,更加坚定了继续学习模特的决心,获得的耀眼光环,并没有让她满足于此,每一分努力每一份经历都在激励她不怕困难,努力追求更好的自己。这份持之以恒的毅力值得我们学习。

荣誉来自努力的浇灌,光芒源于不懈的坚持。

加油!我们相信未来的Amy一定会更加令人惊艳,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上持续展开新篇章!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