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大会城市形象推广大使-吕沐晨

2022-01-20 10:19:09    来源:    阅读:-

近日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总决赛在中国青岛圆满举行。中国少儿模特大会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权威性最强的少儿模特赛事。此次赛事盛况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选手同台竞技,共同角逐最高奖项。大会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

优秀童模吕沐晨受邀担任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城市形象推广大使,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个人介绍

姓 名:吕沐晨 (小名:娃娃)

生 日:20160612

爱 好:模特、唱歌、舞蹈、画画

简 介:

吕沐晨,是个甜美可爱的小姑娘,今年还不到6岁,家里人都亲昵的喊她娃娃。她跟同龄孩子的孩子一样,聪明、活泼、爱笑、开朗,兴趣爱好十分广泛,喜欢画画,表演、跳舞、对于模特,娃娃更是异乎寻常的喜爱,课堂上一丝不苟的练习着老师所教给的每一个动作,一遍不行两遍,两遍不行就反复练,直动作标准为止,同时在新丝路少儿模特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许多大大小小的少儿模特比赛和演出活动,并从一次次的舞台中积累了大量的舞台经验。

在本次的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娃娃表现出了阳光、甜美、冷静和沉着的一面,以优异的走秀台风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别看我们娃娃年龄小,却是一个有着很多模特走秀经验的“老手”啦。今年更是受邀担任了2022年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城市形象推广大使,取得今天的成绩 ,也离不开爸爸妈妈还有长辈们的支持,每周奶奶都会按时送娃娃到新丝路学校学习锻炼,几乎从不请假不缺勤,家人们用爱陪伴着娃娃的成长,陪她一点一点慢慢接近自己的梦想。

获奖经历

荣获2021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总决赛.儿童组十佳

荣获2021第六季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学前组十强

荣获2021山东电视台.东方的孩子.季军

担当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城市形象推广大使

荣获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总决赛亚军

荣获2022年度慈善基金爱心公益大使荣誉

越努力越幸运,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娃娃自然灵动的步伐,奋然前行的决心,都源自对少儿模特专业的深深热爱。除了喜爱模特表演,在家人的影响支持下,小小的吕沐晨也开始关注并投身于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力量,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力所能及的带去温暖和希望。

晨昏寒暑成大器,于无声处起惊雷,吕沐晨祝你在未来的路上收获更多丰富的舞台成长经验,为自己的梦想名单上继续添光加彩!所有的经历终将成为更好的自己,希望娃娃永葆初心,在模特的学习道路上坚持不懈!星光璀璨!乘风破浪!不负梦想!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