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只吃素就不一定会瘦!还可能伤身…

2022-04-25 18:44:06    来源:    阅读:-

露肉的季节说来就来,你的小蛮腰,天鹅臂,尖下巴还在吗?你是否已经跟上了减肥大军的步伐呢?



很多人会觉得,只吃素食不吃肉那就不会胖了呀,实际上,素食主义者不但不会瘦,这种饮食习惯反而对身体是巨大的伤害。

因为脂肪糖类蛋白质,被称为人体所必须的三大营养素,给人体供给日常所需的能源。

素食者拒绝吃肉,常常容易蛋白质、n-3多不饱和脂肪摄入不足,也更容易出现包括铁、锌、维生素B12在内的多种营养素缺乏。



蛋白质大多含于肉蛋奶中,摄入不足,在生活中表现为肌肉减少、力量不足,也容易感到疲惫头晕不适。特别在减肥期间,如果不食用足够的量的蛋白质,那么可能就会 n-3多不饱和脂肪摄入不足会导致抵抗力下降,视力智力反应速度的下降。铁和锌的缺少更会影响身体免疫系统,导致贫血、乏力,也会影响到正常的生长发育。


因此呢,绝不可以以吃素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实际上,能不能减肥主要在于总热量,只要是热量足够低,消耗大于摄入,那是肯定可以瘦的。当然,最好是既能让营养跟得上,又能达到减肥目的。

首先,高蛋白的食物一定要吃。比如:肉类、蛋类、奶类等。肉类包括蓄肉类和禽肉类,减肥期间可以更多的以禽肉类为主补充,或者减少肥肉和皮部的使用,这些都是含脂肪量更多的部分;奶类也建议坚持吃,如果负担感很重的话,也可以使用脱脂奶或者半脱脂奶。



其次,脂肪类食物也可以适量吃。优质脂肪,比如:一些鱼虾、海鲜和坚果,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3欧米伽6,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DHA、EPA,有助于心脑血管和眼脑的健康。但是,饮食中的油类还是需要尽量控制一下。

最后,也是关键的一点,我们要重视糖类的摄入。糖类主要存在于谷薯和蔬果类,其中精米精面是好消化、升糖速度也更快的,所以呢最好是用部分粗粮代替其食用,比如土豆、红薯、山药、玉米。甜饮料、油炸食品、甜食、饼干这些食物,既不含维生素矿物质,往往还是多糖多油的,是在减肥期间的禁忌。如果嘴馋可以吃一些低糖水果~

当然,如果你想瘦又怕麻烦,不妨试试含有234种天然果蔬酵母,能让你均衡营养同时悄悄变瘦的BeautyRush夜活酵素(简称:BR夜活酵素)。



一次偶然机会我遇见了BR夜活酵素,从此便爱上它。

像我这种又懒又管不住嘴的吃货,BR夜活酵素就是我享受美食之余,还不担心长肉肉的坚强后盾。



露肉的季节已经悄悄来了,还没减肥或是减肥尚未成功的你,赶紧行动起来吧!我们一起把卡路里一网打尽!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