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夏日旅行季,est嫒色美容仪助力拥有水润上镜肌。

2022-07-14 15:25:10    来源:    阅读:-

夏日旅行季遇上高温预警,肌肤容易出现缺水、起皮等干燥烦恼。除了白天需要做好防晒工作以外,夜间的补水工作更为重要。建议每晚睡前使用est嫒色美容仪,在夜间为肌肤补水。

est嫒色美容仪是花王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专注夜间肌肤呵护”通过帮助构筑适合肌肤养护的湿润微环境,在夜间为肌肤补水保湿,缓解白天出游时因烈日暴晒为面部带来的缺水、粗糙、小干纹等各类肌肤干燥烦恼,帮助你在户外绽放肌肤的自然美。

est嫒色美容仪采用了亚微米纤维技术,通过手持喷膜器喷洒形成纤维丝膜。喷出的纤维丝细腻柔密,可在皮肤表面快速形成一层轻薄透气的纤维丝膜,用手指轻轻按压后更加服帖肌肤,一整夜轻柔包裹着肌肤,帮助肌肤水分不易蒸发,帮助肌肤保湿。est嫒色美容仪操作流程简单,机身也精致小巧,方便美眉们旅行携带,每晚帮助呵护水润美肌。

est嫒色美容仪对肌肤补水有着显著的效果,长期使用可以帮助肌肤缓解干燥、裂纹等多种因肌肤缺水引发的肌肤干燥烦恼,帮助肌肤绽放水润光泽。

夜晚的湿润守护成果由清晨揭晓,轻轻揭下丝膜,肌肤水润柔滑仿佛剥壳的鸡蛋一般。相遇水润光泽感美肌,助力快乐旅行,拍出美丽照片!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