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革新未来视觉,隐耀科技力量 | CIGA design玺佳X系列•大猩猩全新配色-智能蓝正式释出

2022-07-22 10:45:57    来源:    阅读:-

      2022年7月22日,中国新锐原创设计师腕表品牌CIGA design玺佳旗下的X系列•大猩猩全镂空机械腕表带来全新配色-智能蓝,并已于得物平台独家正式首发。作为近两年来国内潮流机械腕表的销量冠军,此次X系列•大猩猩的全新配色-智能蓝在还未发布之前便受到社会各界腕表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在时尚界,低调数季的蓝色己再度回归,全新、另类、个性十足的智能蓝骤然引起人们的注目。人工合成的智能蓝兼具科技感和运动感,此次CIGA design玺佳X系列•大猩猩得物独家首发款,延续大猩猩“饰不可挡”的核心设计理念,新配色-智能蓝具备其充满科技感的独特色调,以及象征着数位时代的快速感,拥有绝对的魅力。将充满智慧的科技配色融于硬核能量感的大猩猩,迸发多元潮流魅力,打造腕间瞩目高街型格,赋予Z世代年轻人勇敢、理智、敢于突破的力量。

      打造腕间机械黑科技。在设计腕表结构时,设计师从suv汽车的悬挂系统中提取灵感缪斯,在手表的四个边角,加入独立弹簧悬挂系统,超强操控感凝聚腕间。当手表外壳发生碰撞时,内壳和机芯起到抵消外力、减震缓冲的作用可以更好的保护机芯,不惧外力;内外壳可逆向按压移动,发现机械黑科技乐趣,真正做到集潮玩、搭配于一身的腕间机械黑科技装备。

      第一款自主设计研发机芯。设计师利用物理学中最稳定的结构——三角形,独创出X形十字交叉大梁结构,巧妙的与表壳围合出4个三角形,机芯的轮系围绕十字交叉大梁均匀分布,达到机芯稳定运行的状态,呈现出独特视觉美感,在全球镂空机芯中,建立属于玺佳独有的DNA;与瑞士名表相比,玺佳在理念上做到了比肩瑞士,并开创了国表从机芯到表壳一体化呈现,从内到外重新定义腕饰。

      CIGA design玺佳作为新消费领域中的新锐国潮设计师腕表品牌,致力于将机械艺术美学传递给大众;在这样的设计理念驱动下,持续触发用户对自身内在精神的表达,形成独特的视觉感官。此次X系列•大猩猩全新配色-智能蓝全镂空机械腕表的发布,给X系列•大猩猩注入全新智能血液,击碎次元壁垒,强大磁场,抬腕即发,赋予佩戴者勇敢、理智、敢于突破的力量。欢迎各位关注CIGA design玺佳品牌,了解更多品牌信息请前往品牌官方账号。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