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官宣恭喜不老女神洪欣成为卡特莲KATELYN品牌全球彩妆形象代言人~

2022-09-15 14:55:10    来源:    阅读:-

官宣啦!恭喜我们的“不老女神洪欣&成为卡特莲KATELYN品牌全球彩妆形象言人~

卡特莲KATELYN美妆,凭借“有机彩妆~持久不花妆”健康优势、简约时尚的调性成为引领潮流的高品质代表,深受彩妆消费者喜爱。

php0hGpCC


卡特莲KATE LYN品牌主张“卡特莲美妆,持久不花妆!轻松无负担!

品牌倡导将天然有机和持久妆效进行融合,产品蕴含了很多种成分:各种维他命,天然矿物质,和各种有机因子。在与彩妆爱好者产生情感共鸣的同时,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

网友纷纷表示要和&洪欣女神“从白天到黑夜释演柔雾轻妆感”。以“持久不花妆”为流量引擎,卡特莲KATELYN聚焦品牌、社交、销售三线整合并行的玩法,通过口碑传播和高效互动实现社交裂变,为卡特莲KATELYN产品和品牌强效赋能。锻造强大产品力KATELYAN卡特莲品牌持续领跑“持久不花妆”赛道!

基于对美妆消费需求的深刻认知,卡特莲有机和持久妆效进行融合为根本属性,让消费者在使用彩妆的同时,从彩妆材料的选择,到防腐剂的挑选力求天然,以减少彩妆对皮肤压力,更多地保证肌肤在自然的情况下“呼吸”通畅,进一步降低化学合成材质对皮肤的压力,让您看起来光彩照人,让你的肌肤每天都倍感舒适!


phpzxhKMK


7月13号,卡特莲KATELYN品牌&携手#omg玩美咖#节目组,甜心教主王姐,以全新#卡特莲轻透持妆粉底液# ,控油不脱妆,上妆即定妆,从白天到黑夜释演柔雾轻妆感,展现真我姿态,自成风格;姐姐录制完节目保持完美妆容的秘籍!产品均获得第三方检查真实品质认证


phpwJYqDS


如今,“持久不花妆!轻松无负担!”已成为很多追求轻健康人群选择彩妆产品的重要参考,也正因如此,卡特莲KATELYN品牌完美契合当下年轻人的理想,精准搭配时尚消费场景,帮助他们肌肤持妆无负担!从白天到黑夜释演柔雾轻妆感!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