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乔顿承办2022中国(温州)绅装文化节,再掀绅装时尚热潮

2022-11-09 09:35:02    来源:    阅读:-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和消费理念的转变下,中国男士已变得更为注重风格与时尚,更愿意对自己的形象进行投资,异彩纷呈的第二届中国(温州)绅装文化节,不仅展示了当代男士的穿着理念,还彰显了西服之外他们的生活品位与态度,再次焕新了大众对绅装概念的认知,成为民众与绅装文化互动交流的平台。


西装盛宴,尽显绅度

      2022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温州)绅装文化节在温州启幕,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规划院院长、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冯德虎,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院长杨金纯,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焦培,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服装产业链链长施艾珠,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振勇,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温州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促进局局长张志东,温州市商务局局长彭魏滨,温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梅阳,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夏禹桨,龙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建树,温州市服装商会会长、东盟集团董事长池慧杰,中国商务男装研究中心执行院长、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应琴出席启幕仪式。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商务男装研究中心主办,温州市服装商会、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龙湾区人民政府、鹿城区人民政府协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 孙瑞哲进行了致辞讲话,他指出绅装的演进代表着行业对品质的追求,对时代的适应和对开放的笃定。作为中国绅装创新的源头活水,中国很大一批优秀绅装企业都是从温州走出来的,而更大数量的企业受到了温州绅装的影响。温州是中国绅装时尚的重要策源地,具备引领全球绅装文化发展的能力与潜力。乔顿敢想、敢做、敢创新,本次活动打破常规,以市集街区的形式来诠释绅装文化节的日常化主题,吸引到更多人群的关注和参与,在唤醒民众对绅装的概念认知上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推动中国绅装文化的普及和时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也有着深远的影响,未来希望温州绅装产业坚持守正创新,以系统观念推进科技、时尚、绿色的产业实践,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让绅装文化尽显大国风度。

      中国商务男装研究中心执行院长、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应琴表示,希望通过中国绅装文化节,让大众了解到西装的魅力,唤起当代男士的对西装的重视,打造属于国人的西装文化IP,传递西装日常化价值观,以推动西装文化普及和行业发展。


三重维度,演绎《绅装》

      基于一直以来在绅装文化方面做出的探索与努力,乔顿更加系统化、理论化地输出绅装文化。在本届绅装节上,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焦培,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旗下中国服装协会会刊《中国服饰》杂志总编辑刘晓青共同揭幕《绅装》一书。

      据介绍,《绅装》由中国商务男装研究中心、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织,中国服装协会、北京服装学院、《中国服饰》杂志、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编写,该书的发布旨在构建以当代中国绅士精神为内核的绅装文化,推动以文化引领的中国商务男装产业发展,以及提升以场合着装为基础的中国男性着装品位与自信。

      《绅装》通过人、衣、场三重维度,从绅士精神、服饰文化等角度全新定义“绅装”概念,并通过TPO原则及Ors工具帮助中国男性消费者构建属于自己的着装方法论和绅装解决方案,力求让所有人能够一书读懂中国男士场合着装。目前,《绅装》一书已进入最后的出版环节,即将于2023年3月正式面世。


绅装市集,风度秀场

      第二届中国(温州)绅装文化节荟萃众多业界精英、定制界主理人、绅装爱好者及时尚博主、网红大咖,他们身着西装神采奕奕,步履生风,在温州地标城市阳台上演了一场荷尔蒙爆棚的绅装漫步秀。

      此外,通过绅装巡游、绅装市集,将“把西装穿进日常”的理念更轻松自由的展示在生活场景里,尽显绅士态度、绅士行为,绅装魅力。

      连续两届绅装文化节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推动了中国绅装文化的普及和时尚行业的发展,随着“他经济”的不断升温,绅装文化必将会被越来越多人关注和喜爱,穿对场合,穿出风格,打造中国绅士的气质品味。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