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企业 >> 正文

理发科普 -什么叫平头型

2020-02-25 10:02:58    来源:    阅读:1

什么叫平头?平头就是鬓角和后边全部剃光,上边发稍平齐,象切草机一样切平,这就叫平头。平头包括:超平头.草平头.圆平头,小平头.圆头,炮头 等。


理发科普 -什么叫平头型

图片来源于网络


平头怎样理?说说超平头怎样理。超平头,首先用推子从左边鬓角开始,从下至上,把头发推光到上边,逐渐逐渐的到上边留一点茬,再把耳朵后边的头发也从下至上推光,到上边逐渐的留一点茬,一直到右边鬓角,两边鬓角对称都是上边有一点茬,下边是光的。然后头顶上把木梳横过来,从前往后推,


理发科普 -什么叫平头型

图片来源于网络


把上边推平,木梳的厚度就是头发茬的长度。如果顾客要长一点留着,就把木梳抬起来一点,让头发茬长一点,就这样一遍一遍剃,直到把上边剃平剃齐为止。之后再把两边鬓角跟上边连接处圆滑过度,要一遍一遍的找齐。有的要求鬓角头发稍长一点,有的要短一点,这就根据顾客要的长短来剃。后边上边要跟头顶上平滑连接,都是稍短一点,都剃完之后,要把上边和鬓角多找几遍。最后再把两侧和后边都找一遍。最后把耳朵前后及后边的边,找干净,这个超平头就理完了。


理发科普 -什么叫平头型


推荐阅读:苹果xr好还是x好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