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商讯 >> 正文

8个维护西服的Tips

2020-02-25 10:04:57    来源:    阅读:1

8个维护西服的Tips


8个维护西服的Tips


8个维护西服的Tips

即便拥有一套面料剪裁皆无懈可击的西服,也并不保证你能在穿着这套西服时永远看起来完美无缺。学习如何正确对待一套高级西服的技巧,不仅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也可以避免你在穿着它的时候看起来象是一场昂贵的灾难。

1.不要让西装超时工作

任何一套西装都不应该连续穿着数日,由于大多数的顶级西服皆采羊毛、蚕丝、马海毛、羊绒天然纤维等为原料,面料局部易受张力而变形,但给予适当休息,即可复原。最好的节奏是每次穿着之后即休养一天,若必须连续多日穿着同一件西装,你应该延长西装休养的时间。

2.实时执行清理工作

当你脱下西服后,应避免直接将西服挂回衣柜,绝佳之道是以天然毛刷轻刷西服表面及腋下等容易忽略的缝隙,去除面料上的绒毛或脏污,以恰当的衣架将其悬挂于通风良好的地方,然后再置回衣柜中。

3.务必使西服口袋净空

将衣物挂回衣柜前,请仔细检查口袋中的物件是否已经全数拿出,因为口袋中的钥匙、手表、手机经常成为一件西服变形走样的元凶。

4.严禁过度拥挤

不要让你的西装变成衣柜里的沙丁鱼,你应该避免让你的衣柜太过拥挤,并让衣柜中的每件衣物都保持在可以和平共处的安全距离。使用独立的收纳柜或空间放置非当季服饰,将可以让你在下一季拿出它们的时候依然心情愉快。

5.使用专业收纳袋

将极少穿着的昂贵西装收纳于专业的西装袋中,是对其最恰当的关爱。

6.尽量避免熨烫整理

若以为干洗熨烫是一件西服最好的整治办法,此误会将对西装带来极大不幸。就连英国Savile Row的老裁缝师也会建议你尽量避免干洗,因为衣物将承受许多熨烫失败导致服装面料损坏变形的风险,因此你必须审慎而保守判断何时需要送洗西服。绝大多数的情况下,你可以在浴室中打开热水并关闭窗,运用轻微的蒸汽让西服上的皱褶获得平坦舒缓的喘息,并移除各种令人不快的烟味或香水味。

7.只将西服交给可信赖的专业干洗

在非送洗不可的情况下,你可以咨询并听从你的裁缝师的意见,将待洗的衣物交到最专业的干洗人士手中。

8.迅速处理意料外的污垢

在西服沾染污垢的第一秒钟快速移除污垢,是你将在第二秒钟之后感谢自己的明智之举,在去除污垢时以轻吸代替摩擦污垢处,并从污垢外圈往中心处清理,铭记保持动作利落迅速。


推荐阅读:苹果x为什么比xr贵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