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生活 >> 正文

Jo Malone 带来樱花季限定香水,它已经多次回归了

2020-02-25 09:57:49    来源:    阅读:1

又到樱花季,祖·玛珑 Jo Malone 带回了 Sakura Cherry Blossom 限定樱花香水。如果对 Jo Malone 有比较长时间了解的话,应该会发现 Sakura Cherry Blossom 已经是很有历史的命名了——2011 年 Jo Malone 就带来了这款香水,随后 2015 年和 2018 年它分别出现在了 Blue Skies & Blossoms 和 Blossom Girls 系列里。而这次它再次单独回归,它更新了瓶身设计,用上了粉红色瓶盖加绳结,整体是更温馨的淡粉色调。

Jo Malone 带来樱花季限定香水,它已经多次回归了

不仅是香水瓶设计温馨浪漫,味道也走了同样的路线,它融合了花香和木香两种特质,包括玫瑰、含羞草、佛手柑、橘子以及作为基调的樱花味道交织在一起,后调还有麝香来进行调和,让香气更加清爽和回味悠长。

Jo Malone 带来樱花季限定香水,它已经多次回归了

2011 年的 Blue Skies & Blossoms 系列

Jo Malone 带来樱花季限定香水,它已经多次回归了

2018 年的 Blossom Girls 系列,绳结也延续到了今年的 Sakura Cherry Blossom 上

这次的新香会从 2 月 21 日开始先在日本限定发售,人在日本的同学可以留意 Jo Malone 在表参道、六本木、丸之内、银座 GINZA SIX 等位置的门店,30ml 和 100ml 装分别是 9240 日元和 18480 日元,约合人民币分别是 600 元和 1200 元。除了自用,这会是最近作为礼物的最佳选择之一,虽然每年都有樱花季,但每年各家品牌的樱花系列都还是会拥有十足的关注度和讨论度(想想星巴克的樱花系列)。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