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2021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形象推广大使-李佳沐歌

2021-01-21 17:36:06    来源:    阅读:-

清爽的头发,清秀的脸庞,清澈的眼眸,还有那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清新自然的气息,绘成一幅清美的画卷。凤眉明眸,顾盼流离间皆是气质。李佳沐歌是属于舞台的姑娘,站上舞台的瞬间她气场全开,步伐间满是流光。

据悉, 2021中国少儿模特大会是由全国百家童模机构联合打造,时尚界大咖、知名童装设计师、影视制片人等倾城加盟的顶级盛会。大会致力于打造最耀眼的未来之星,用最专业的态度,最独到的眼光甄选未来时尚新秀,为全国各类知名品牌、各大时装周博览会以及国际时尚聚会推送优秀模特,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优秀童模李佳沐歌受邀担任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形象推广大使,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和表现能力的极大肯定!

李佳沐歌,2014年5月出生于河北唐山,从小就表现出对音乐和表演的喜爱,她有一双灵性的眼睛,举手投足都透着纯真可爱。年仅7岁的她,爱好广泛,多才多艺,舞蹈、画画、主持、平面拍摄、表演……她在成长的过程中丰富自己,努力提升,不断进步。并于2020年9月,正式签约于东阳市宇皇影视公司,成为该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年少的她有着对演艺的执着,乖巧配合,演技流畅,曾与姜超、徐少华、郭广平、周中和等多名老师合作参演。

获奖经历:

2019年11月

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唐山赛区 最美童模

2019年12月

第十六届德艺双馨盛典展演 少儿组第一名

2020年8月

厦门国际时装周暨童模全国总决赛 季军 媒体最佳上镜奖

2020年10月

第五届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

2021年1月

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2021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城市形象推广大使

参演作品:

《新毛驴县令》

《春光灿烂猪八戒》

《得宝传奇》

《地球救援日》

《瑶象传奇》

《一代匠师》等

成功的路,从脚下的第一步开始!

李佳沐歌凭借自身的努力与坚持不懈的勇气与意志,在诸多大赛中展露锋芒,收获奖项,这次受邀担任2021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形象推广大使,实至名归。相信这个舞台会为她带来更多前行动力,为她的成长之路增添浓重的色彩,助力她去追求更高的目标与更加远大的梦想!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