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企业 >> 正文

再谈,手机屏幕到底多大合适?!

2021-03-04 13:15:16    来源:    阅读:-

乔帮主时代,苹果坚持将屏幕大小定位到4英寸以下,这是一个非常英明的决定。不是因为小屏幕手机体验好,而是这给了iPad活路。

再谈,手机屏幕到底多大合适?

但是乔帮主去世后,苹果也是逐渐开启了大屏时代。那时候国产手机厂商对大屏是很追捧的,手机屏幕一路从4寸,到5寸,6寸,甚至有往更大屏幕发展的趋势。

再谈,手机屏幕到底多大合适?

7英寸手机-酷派大神1s

但是实践证明,手机太大,手持越来越不方便。而且随着手机屏幕的增大,pad的重要性越来越小。

之后屏幕大小逐渐维持在了5寸到5.5寸之间,这是众多厂商不断实践的结果。

再谈,手机屏幕到底多大合适?

但是逆天的是,苹果这时候发布了小屏的SE系列,苹果坚持认为这个区间还有市场。而现实就是,有市场,但是很小。而随着今年全面屏的火热,手机屏幕大小再次增大。需要指出的是,屏幕虽然打了,但是由于是全面屏,整机尺寸并没有增大或者增大很小。

再谈,手机屏幕到底多大合适?

其实,手机屏幕的合理区间,参考因素主要是两个方面。

最重要的就是手的大小,其二就是手机用来做什么,玩游戏看视频的话,当然是越大越好。

至于最终多大,这是两者这种选择的结果。朋友们,最适合你的屏幕是多大的呢?在全面屏时代又是多少呢?

推荐阅读:滁州在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