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野时yes u时装内衣 姗姗来迟 为时不晚

2021-08-20 16:54:06    来源:    阅读:-

核心提示:无约束,不定义,不从众,拒接身材焦虑,随性,自由,敢秀,只要是你就好。

Coco Chanl(加布里埃·香奈儿)曾说:" Every woman needs a new outfit every day." 意思是,每个女人每天都需要一套新的装扮。

我们认为这个说法同样适用于内衣。

内衣与身体拥有最亲密的关系,女人选择内衣,折射的是真实自在的自己。

但是中国的内衣品牌,惯性地会从实际功能价值出发,局限在对胸部和胸型的修饰上。而忽视了内衣之于女性的,除了舒适之外,更是女性穿搭时尚风格的表达。

于是野时yes u因此而来。

我们做内衣,不再局限于对胸型的禁锢,而是拉长视角,从颈线、胸线、腰线为设计灵感出发点,用时装成衣的设计概念,来创作更能表达女性线条美和自我时尚风格的内衣。

内衣不该仅仅隐藏在外衣之下,而是可以直接进入人的视野,与各种配件和装饰物一起,在色彩、款式、风格等方面和外衣搭配,有型无束缚,像时装一样好看。



No Constraint

No Definition

No Conformity

No Body Shame

Be casual,

Be unrestrained,

Dare to show

Yes U !

无约束,不定义,不从众,拒接身材焦虑;

随性,自由,敢秀,只要是你就好。


这就是我的衣服

Wear me out !

野时YES U!


推荐阅读:羽昌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