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凝光熠采,匀净透亮」WEI蔚蓝之美全新光萃凝采系列闪耀上市

2022-02-25 09:57:11    来源:    阅读:-

今年2月,WEI蔚蓝之美全新光萃凝采系列闪耀上市。WEI蔚蓝之美此次甄选双专利光果甘草和乌拉尔甘草提取物,高浓度萃取,结合烟酰胺、传明酸、乙酰壳糖胺等,打造光萃凝采系列,令肌肤白皙净透、由内而外焕发夺目光采。

春日来临,一切美好都在悄悄发生,肌肤光采也开始复苏。WEI蔚蓝之美在焕亮肌肤的全新诠释下,推出该系列明星单品光萃凝采净澈双效精华水,满足消费者对于稳定而亮采肌肤的追求。WEI蔚蓝之美此次精心选用了双专利技术高浓度萃取的光果甘草与乌拉尔甘草复合物,采用模拟天然皮脂膜97:3的精密水油比,使肌肤达到天然水油平衡的同时更可双重温和焕亮肌肤,激活美肌原生力,由内而外莹润晶透,为东方美肌带来专业的护肤体验,在自信中熠熠闪光。

作为高端C-Beauty的代表品牌,WEI蔚蓝之美对中式草本成分的延续及现代化科技研发的执着,融合东方的传统智慧结晶与西方的现代先进科技,将“草本护肤”重新演绎,更生动,更贴近消费者的生活点滴。WEI蔚蓝之美在新疆莎车拥有专属甘草园,严选高品质甘草。甘草亦名蜜甘、蜜草、美草,有“十方九草”之美誉。甘草生长环境严峻,其深埋泥土的根茎在恶劣的条件中却依旧能够保持茁壮完整、盛而不衰,因此得以作为宝贵的草本原料入药。WEI蔚蓝之美利用专利技术菁纯提取生长5年以上的光果甘草根部的稀有成分光甘草定,减少暗沉细胞的激活和产生,能够减轻泛红,是国际上认证的最安全、最有效的抑黑提亮成分之一。同时以乌拉尔甘草复配当归、丹参、山茱萸、地骨皮、芦根等六味草本,制成专利配方组,能够提升肌肤微循环、细腻充盈肌肤,从而整体实现肌肤匀净、通透、红润、亮泽。双重专利打造的双甘草复合物,令光萃凝采系列均匀肤色、焕亮肌肤的效果加乘。

此外,光萃凝采系列中蕴含由烟酰胺、传明酸、乙酰壳糖胺组成的三重肌光焕亮因子,能够减少因外界环境因素引起的肤色暗沉,并促进水油平衡成,温和焕亮,敏感肌友好。实验数据表明,这些成分可以在保持肌肤健康的同时显著提亮肤色,满足消费者对高效焕肤的需求。

自1998年品牌创立以来,WEI蔚蓝之美的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于2013年7月进驻中国,深耕中国市场,目前已经遍布中国超过70多个城市,在超过300多家丝芙兰门店独家销售,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护肤品消费升级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蕴含中式传统草本功效型护肤产品。WEI蔚蓝之美依托专业的萃取研发技术和不懈探索、精益求精的理念,以古老草本智慧为灵感,从现代生活中出发,用现代科技传递中式经典草本的护肤精髓。

蔚蓝之美光萃凝采净澈双效精华水

WEILiquoriceLuster Refreshing Dual Essence

150ml/380rmb

2022年2月24日上市(Sephora独家发售)

产品介绍:此款净澈双效精华水蕴含新一代AHA乳糖酸,能够抛去肌肤油腻废弃角质、收敛细致毛孔、温和净澈焕肤,对敏感肌友好;97/3精密水油配比,模拟天然皮脂膜水油比,亲肤温和;另添加透明质酸,保湿不拔干,令肌肤柔软透亮。

适用人群: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使用,清洁面部后涂抹于面部和颈部,轻拍至吸收。搭配化妆棉片,效果更佳。

蔚蓝之美光萃凝采焕亮乳液

WEILiquoriceLuster Radiance Brightening Lotion

100ml/480rmb

2022年2月24日上市(Sephora独家发售)

产品介绍:此款焕亮乳液质地细腻水润,轻松涂抹吸收,满满光感润泽力,赋予肌肤水润、细腻、柔嫩,令肌肤焕发澄澈净透的莹亮光泽、绽放柔滑软嫩的光采。

适用人群: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使用于精华液之后,取适量乳液轻柔按摩至吸收。搭配使用光萃凝采系列其他产品,效果更佳。

蔚蓝之美光萃凝采净澈洁面乳

WEILiquoriceLuster Refreshing Cleansing Foam

100ml/260rmb

2022年2月24日上市(Sephora独家发售)

产品介绍 :此款洁面乳为氨基酸配方,质地如乳膏版细腻柔软,柔和净肤、泡沫绵密,开启洁净平衡肌肤第一步;能够清爽净除油脂污垢,缓解粗糙,赋予肌肤水润亮泽,还原净澈、保湿、透亮美肌。

适用人群: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使用,取适量洁面乳于手心,用温水打出丰富泡沫后,轻柔按摩至面部,搭配起泡网效果更佳。

蔚蓝之美光萃凝采净澈身体磨砂膏

WEILiquoriceLuster Refreshing Body Scrub

20ml×10颗/320rmb

2022年2月24日上市(Sephora独家发售)

产品介绍 :

此款净澈身体磨砂膏富含细腻红糖颗粒,质地如冰激凌般软糯柔滑,温和剥脱老废角质,缓解身体肌肤暗沉,焕亮润滑、细腻、水嫩的匀净美肌。

适用人群: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使用方法:建议浴中使用,一周使用1-2次,效果更佳。

淋湿全身,取适量身体磨砂膏。

轻揉按摩于全身,可重点按摩膝盖、手肘等关节处,并适当延长停留时间。

使用后用温水冲洗全身。

蔚蓝之美光萃凝采双重亮肤糖面膜

WEILiquoriceLuster Brown Sugar Brightening Dual Exfoliating Mask

8ml×8颗/380rmb

2022年2月24日上市(Sephora独家发售)

产品介绍 :

此款双重亮肤糖面膜带有自然红糖香气,富含细腻红糖颗粒,能够轻松温和去除角质;臻萃甘草满载润泽莹亮,令肌肤细腻、柔滑、焕发净透光采。

适用人群: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使用方法:每周1-2次或按需使用。

1、用提供的精美毛刷将面膜均匀涂于干净湿润的面部,避开眼部和唇部敏感区域。

2、于面部停留3-5分钟。

3、用温水润湿双手,向上打圈轻柔按摩面部至糖融化。

4、温水洗净,拍干。后续其他护肤步骤。

5、毛刷用温水洗净晾干,保存至以后使用。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